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为环卫工人送健康

2020-07-20 15:57:24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炎炎夏日,环卫工人依然在烈日下为烟台城市的美丽洁净忙碌着……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积极加入到烟台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免费查体,给环卫工人送去一抹夏日的“清凉”。

“嘴里老是长溃疡,是不是胃肠的问题?”“经常反酸应该吃什么药?”“眼睛花得越来越厉害了,该怎样办 ”……在医大胃肠医院“端午送关爱·情暖环卫工”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围着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消化内科专家、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的戴志凡副主任医师不断问着这样那样的问题。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院长杨怀智说:“不同于其他查体,在此次抽血检验项目中,除了血常规和血糖、血脂等外,还增加了幽门螺杆菌的检测。幽门螺杆菌具有传染性,还是导致胃病和胃癌的元凶,所以此次检查受到环卫工人的特别欢迎。藉此也希望通过医大胃肠医院医护人员的努力,引起广大市民的重视。”

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每个社会成员的共同努力。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呼吁大家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主动参与城市环境治理,共建和谐美丽的烟台。现场一位参与创城活动的负责人表示,医护人员关爱环卫工人的实际行动,是培育和崇尚和谐的社会风尚的文明之举,在此为医大胃肠医院的白衣天使点赞。

烟台“胃肠健康节”惠民政策  

没有胃肠健康,就没有身体健康。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胃践行“好而不贵”的承诺,胃肠节期间邀请北京专家以及本地名医亲诊,并推出多项惠民政策: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全套:仅397元(原价564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2个项目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肠镜全套:仅688元(原价955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5个项目  

★呼气检测揪出幽门螺杆菌(传染家人,还致癌):第五代C14幽门螺杆菌检测:仅100元(原价150元)  

院址:烟台市南大街139号(青年路西侧100米、御金台小区西邻)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