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想要漂亮姐姐同款双眼皮 就来烟台美神找杜宏

2020-07-20 10:35:00

来源:美神  



眼睛对颜值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加分作用!美丽的面孔,少不了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但是怎样才能拥有迷人双眸?猜你一定会回答:割双眼皮 !其实,美眼不止是割个双眼皮而已!

其实眼睛想要变得更美。是需要专业权威的整形医生。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来做眼部整形方案的。那么小仙女们知道,眼部整形都包括哪些项目吗?

双眼皮项目

双眼皮无需多言,单变双后眼睛的神采,魅力都会随之增加。

开眼角项目

很多美女觉得做了双眼皮很漂亮,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但是做完之后还是觉得不尽完美,也许就是因为没有开眼角的缘故。通常所说的开眼角,一般都是指开内眼角手术。

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矫正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将不同程度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和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

祛眼袋

一般眼袋的形成,只能靠手术手段来解决,目前主要用的是内切祛眼袋法。这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方法,手术效果非常理想,术后基本看不到痕迹,因为切口选择在下眼结膜囊内,手术创伤小、恢复较快。主要适用于单纯眶脂肪移位膨出而无皮肤松弛的年轻人,一些皮肤轻度松弛,但皮肤弹性较好也可考虑此种方法。

美神park45美眼综合

■全眼美学综合设计,定制专属美眸

park45°美眼综合结合眼部美学标准,倡导结合求美者脸部比例,以全眼整体设计理念,精细到点的设计理念让眼部缺陷无处遁形。

■调整眼部肌肉及比例,避免大小眼

采用“部肌肉力量平衡术”,使双眼更加对称;调整眼球暴露程度和眼睛黑白比例,使上睑位于瞳孔上缘的上1/3处,平视眼裂上下距离7-12mm,避免术后大小眼。

■360°美眼精细雕琢,睫毛自然上翘

仿生天然双眼皮原理,使用帕克法将皮肤固定在睑板上,术后重睑褶皱自然,效果稳定,并能形成45°度自然翘睫。

■微创损伤妙隐痕,免拆线恢复更快

术式创新使用肌瓣法保留真皮血管网,将损伤降到最低,比传统双眼皮术式恢复缩短1/3;以进口高端品牌蛋白线进行分层缝合,巧妙隐痕,术后免拆,线条流畅,宛若天生。

双眼皮最终做的怎么样,脸型和五官是基础,其次是个人喜好和特质。美无定义,因人而已。希望各位想做双眼皮的宝宝也能在充分认知自己的前提下,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