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夏日胃肠病高发 烟台医大胃肠就诊患者增加

2020-07-16 11:45:00

来源:医大胃肠  



随着气温的持续走高,天气湿热,由于饮食不当、贪凉等引发胃肠病的患者日益增多,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迎来一个就诊小高峰。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消化内科戴志凡副主任医师提醒说,胃肠病已进入高发季节,市民应特别注意饮食健康。

看胃肠病,市民认准医大胃肠医院了

市民李先生头天晚上在烧烤大排档与朋友聚餐,吃烧烤、喝冰啤酒,当天夜里就肚子痛,一趟趟跑厕所。吃了药,可第二天还是腹痛、腹泻。李先生于是来到烟台仅有的一家胃肠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经过医大胃肠医院戴主任的中西医结合治疗,症状迅速缓解并康复。

赵大妈最近也不知是晚上睡觉受凉了,还是吃得不对劲,老胃病又犯了。她也是第一时间想到了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这是咱烟台专看胃肠病的医院,我想着不但把这次的问题解决了,还能把老毛病的病根给拔了去呢!”

定位于区域胃肠疾病诊疗龙头的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无论技术、设备还是专家均在省内名列前茅,对于胃肠疑难疾病的解决能力尤其突出,医院成立短短时间就获得广大市民的多方认可,成为市民看胃肠疾病的新选择。

戴志凡主任表示,预防或减少夏季消化道疾病,首先要格外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当天食物最好当天吃;水果蔬菜在食用前要清洗干净,西瓜等水果剖开后易滋生细菌,应尽快食用;此外不要贪凉以及过食生冷。

中西医结合治胃肠病“治标又治本”

为什么夏季肠胃疾病高发呢?医大胃肠医院消化内科的中医专家李宗风一语中的:暑湿困脾,导致人的脾胃功能相对于其他季节较弱。所谓“脾胃伤则百病由生”,此时各种疾患很容易蠢蠢欲动甚至爆发,因此体质较差的人或有其他慢性病的群体,尤其需要注意保护脾胃。

作为中医大夫,原某警备区医院院长的李宗风,在部队医院临床一线战斗了4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是烟台著名的老中医,治疗胃肠疾病和心血管疾病尤其拿手。非常注重标本兼治、整体施治的原则。

近期李院长的一名患者,老胃病十余年,中医西医看个遍,也没有效果。李宗风院长7付中药见效,再吃一个疗程全好了。李院长说,中医讲究整体辩证论治,有时胃有问题,还不能光治胃,也可能是心火大引起,这种情况,不降心火,胃的治疗效果就不好,这个患者就是这样的类型,要是光在胃上下功夫,反而效果不佳。

在胃肠诊疗的诸多领域,医大努力做到更好:在设备引进上,全部瞄准国际国内一流,其中奥林巴斯290型胃镜等先进设备,烟台很多三甲医院都没有。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进口的奥林巴斯290型胃肠镜,是目前的更先进设备,不但看得更清楚,检查更精准,而且还有多项专利技术消除检查中的不适感。这一设备才问世没两年,目前烟台很多三甲医院尚未引进。

此外,诸如氩气刀、OMOM胶囊内镜、第五代C14幽门螺旋杆菌检测系统等设备,全部是目前行业内的先进设备。

看胃肠病的大夫全是行家里手,不但本地名医多,而且全国有名的专家也来了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是北京协和医学院等医科大学联合办院,拥有全国的专家资源,加之本地名医在不断加入,已形成傲视全省的强大胃肠专家团队,如:烟台市消化内科泰斗,辛献运(主任医师、教授,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北京消化内科知名专家,赵丽惠(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专家)。北京消化内科知名专家,戴志凡)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专家)。全国名老中医,李宗风(副主任中医师,原省军区某警备区医院院长)。治疗胃肠疾病的定海“神珍”,冯秀珍(原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技术骨干)……

关爱您的胃肠健康,医大推出惠民政策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全套:仅397元(原价564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2个项目)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肠镜全套:仅688元(原价955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5个项目)

★呼气检测揪出幽门螺杆菌(该菌传染家人,还致癌):第五代C14幽门螺旋杆菌检测:仅100元(原价150)

★一滴血查胃功能四项:90元,原价160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