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眼科
烟台爱尔眼科开展康新一代三焦点人工晶体PanOptix植入术

2020-07-16 11:45:00

来源:爱尔眼科  



“我觉得我的白内障发展地特别快,忽然之间右眼视力就模糊了。但没想到现在的白内障手术也发展地这么快,很轻松地就把我的白内障治好了。”近日,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做完焕晶白内障手术的刘先生感叹不已:“白内障手术真神奇!”

今年65岁的刘先生出生在栖霞,父母是人民教师。从小饱受书香文化熏陶的他深受父母影响。即将退休的他也不忘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学习起了国画和毛笔字。“现在一般人见了都会夸我的画和字好。”刘先生很高兴,还拿起手机展示起了自己的画作。

让刘先生深感郁闷的是去年开始眼睛就看不清楚了。“模模糊糊的,写字的时候还有小黑影,我以为是飞蚊症,结果一到医院检查原来是白内障。”这极其扫了刘先生爱绘画写字的兴致。近日,刘先生前往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就诊。

爱尔康新一代三焦点人工晶体

       搭配蔡司CALLISTO eye手术导航系统

经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首雁检查发现,刘先生的右眼患有白内障,需要尽早做白内障手术来治疗。在选择白内障晶体的时候,刘先生希望术后不影响自己绘画写字,看远看近都能看得清楚。了解到爱尔康新一代三焦点人工晶体PanOptix搭配蔡司CALLISTO eye手术导航系统的优势之后,他和爱人一致决定选择这一款,晶体到院后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了他,“这也是这款晶体在港城的“首秀”!”王首雁院长介绍。

术后的第一天,经过详细检查后,刘先生右眼的远、中、近视力已经恢复到了1.2、1.0、0.8,“太神奇了!吸晶状体核、放人工晶体的过程我都能感受到,医生说话我也能听见,整个过程也没有觉得痛。原来白内障手术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对于手术结果刘先生很满意,“数字是冰冷的,但视力的变化是实实在在的,我明显感觉看得清楚多了。”

美国FDA认证

提供高效优质的视觉质量

爱尔康新一代三焦点人工晶体PanOptix目前已经通过美国FDA认证,它在保证视近和视远用眼需求的前提下,优化了中距离视力,更好地满足患者对60cm中距离视力的需求,真正做到了远,中,近视力全程清晰,为患者提供舒适的全程视力。保证患者术后全方位地享受美好生活,看书、看报纸、玩电脑、开车,旅游等样样轻松,再也不用为取戴眼镜而烦恼了! 同时,这款人工晶状体材质是疏水性丙烯酸酯,这是使用较广泛的一种人工晶状体材质,可以极大降低后发障的发生率,还能够有效过滤紫外线和蓝光,为眼底提供多一重防护保障。

为了更好的守护大家的眼健康,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全面开通电话咨询专线、线上咨询服务,为市民免费提供专业咨询。市民在家即可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