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口腔科
烟台做半口种植牙要具备哪些条件

2020-07-16 11:45:01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种植牙是一种非常优秀的牙齿修复技术,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种植牙最大的好处就是给种牙者如同真牙一般的感觉,无论哪个方面都跟真牙近似。所以很多人在缺失牙齿后,都会选择进行种植牙。那么,做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半口种植牙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1. 种植牙需要种牙者的身体健康状况相对良好,如果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话,应暂缓手术。如果种牙者有牙周病,则必须先治疗牙周病,然后才能进行种植牙修复,良好的身体状况是种植牙的必要条件。

2. 种植牙需要种牙者的牙槽骨要有一定的宽度以及高度。颌骨、牙槽骨手术及外伤后至少6个月以上,拔牙后至少3个月之后,骨缺损已恢复种植床骨形态及质量良好者。一般情况下,人工种植钉长10-14毫米,直径为3-4.5毫米,如果种牙者的牙床骨不够宽和高,是要先行植骨术后再决定是否能做种植牙。

3. 每位种牙者的个体情况皆不相同。有些人骨层过于疏松,人工种植牙无法与牙槽骨紧密结合,植牙势必失败。对于这种情况,只能建议安装假牙。

4. 牙齿种植术有非常高的技术含量,不但要求医生水平高,还需要先进的设备,以此才能保证种植的成功率。因此,患者应该到正规专业的口腔专科医院进行种植。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All―on―4( 6)种植技术是当下先进的口腔种植技术,主要针对于全口无牙或者半口无牙的情况。利用4-6颗种植体固定半口牙桥,然后在种植体的基台上安装“拱形连桥”牙冠,这样整个种植牙的受力就呈现出“拱形”的特征,完成口腔种植修复。无痛微创,即刻种植即刻戴牙。

烟台半口牙/全口牙种植专家推荐

王福来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业务院长 业务院长

专家介绍: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会员

Dentist Club( China)联合发起人

IPOI日本牙周专科认证医师

韩国斯派丹特聘讲师长

华人美学牙科会员  

固琦美塑示范牙医

IDE联合发起人

BITC种植会员

擅长项目:

口腔复杂种植,隐形矫治,口腔全科诊断及前牙美学修复,复杂牙周手术,后牙功能修复,多学科联合修复+精湛的无痛微创种植术——即拔即种、即刻修复。

王福来院长指出:随着种植牙市场火爆,开展种植牙治疗的口腔机构越来越多。口腔种植方案涉及外科种植体设计、修复咬合设计等多个方面,而在临床上,对操作和精度的要求也很高,只有专业的口腔种植医生才能胜任。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