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燕喜堂“藿香清凉季”消夏晚会即将开始

2020-07-15 19:35:00

来源:燕喜堂  



7月17日周五晚17:00,南尧新都汇&烟台燕喜堂&神威药业,“藿香清凉季”消夏晚会就等您来!吃瓜大赛,多彩节目,“清凉大礼包”大派送,来南尧新都汇,和我们一起畅玩一夏!

夏日炎炎,无心睡眠?不如速来南尧新都汇,吃瓜赏节目,更有贴心公益互动,享受一个清凉有趣的夏夜。

7月17日周五晚17:00,南尧新都汇&烟台燕喜堂&神威药业,“藿香清凉季”消夏晚会即将开始。

神奇魔术,劲歌热舞,多彩节目,火力全开,乐得您合不拢嘴!High翻夏日,拯救不开心!!

吃瓜大赛,瓜田与神秘奖品就在这里,静待胜出的你。

预防暑热侵袭,关护居民健康,我们一直在行动。南尧新都汇&烟台燕喜堂&神威药业携手公益,现场向社区捐赠清凉大礼包50份。在烟台燕喜堂新都汇门店预约报名参与消夏晚会的会员,也可在该门店领取。清凉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精彩节目+美味西瓜+清凉大礼包,夏日快乐要素齐备,带上家人和朋友们,来新都汇畅享夏夜吧!

7月17日周五晚17:00,我们在南尧新都汇等你。

燕喜堂新都汇门店7月16-19号蓝标商品满100元减22元,满200元减50元,上不封顶。店内更有惊喜多多,活动更多详情,敬请垂询燕喜堂新都汇门店。

本次活动是烟台燕喜堂和神威药业携手举办的惠民项目之一,神威药业是燕喜堂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凭借其高品质产品和全方位服务,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

倾心匠制做中药,一生一世一辈子!多年来,神威药业始终以产品品质为核心,让百姓吃上放心、安全、有效的现代中药!

本次神威药业集团首届“神威好藿香清凉季”大型消暑活动,将覆盖全国超20个省区,时间跨度持续整个夏季,将携手全国最知名的连锁,为全国百姓提供最为专业的消暑服务、最具品质的藿香正气!

夏日天气炎热,记得家中常备神威牌藿香正气软胶囊,把关爱带给全家。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