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眼科
烟台爱尔眼科暑期角膜塑形镜、框镜团购会来袭

2020-07-15 13:16:39

来源:爱尔眼科  



有的孩子说:

我看不清黑板和小字

我看东西模糊,看东西有两个影子

有的家长说:

学校体检,孩子视力下降了,孩子喜欢眯眼看东西或斜着眼看东西,孩子看电视越来越近,孩子写作业头越来越低……

所有的这一类孩子,一般都是看远模糊,看近比较正常,一查远视力,经常低于0.8或0.6,甚至只有0.2或0.1。

很多家长把近视当成了洪水猛兽,无法接受,脑海里浮现宝宝每天戴个厚重的框架眼镜,生活很不方便,近视会越戴越深,而且眼睛会越戴越变形、越戴越突眼,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观念!框架眼镜真的是背黑锅了很多年……

我们要正确的理解近视和框架眼镜的关系!

首先真性近视一旦确诊,是无法逆转的,只会逐年加深,戴框架眼镜能有效矫正近视,帮助孩子看清黑板,不要影响学习,不要视物模糊,不要引起眼睛疲劳,不戴眼镜反而会使眼睛更疲劳近视加深更快。

戴上框架眼镜,还是要注意用眼姿势、避免用眼疲劳、避免长时间近距离用眼以及使用电子产品,尽量延缓近视加深的速度,因为不加深是不可能的。

常会有家长问:

戴了框架眼镜,近视还是会增加,有没有其他更好的矫正近视的方法呢?

答案是:有 非常有

有一种夜晚睡觉戴的角膜塑形镜,通过晚上睡觉时矫正近视,一觉醒来,摘掉塑形镜,近视消失,白天不用戴任何框架眼镜也能看的非常清楚,视力保持在0.8到1.0左右,不影响生活和学习,而且还能显著地阻止近视度数增加,甚至有的孩子近视一度都不增加。

然而,角膜塑形镜并不是想戴就能戴,就像我们常说的,作为3类医疗器械,角膜塑形镜需要到专业眼科医疗机构进行一系列检查,由有资质的专业医生来验配。

有的家长又问了:

那么哪里验配角膜塑形镜比较靠谱呢?

答案在这里

挑战近视0增长爱尔眼科有高招

7月18日上午9:00

烟台爱尔眼科暑期角膜塑形镜、框镜团购会

将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2楼多功能宣教大厅举行,届时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康烨将对到场家长朋友们关于如何做好青少年近视防控进行宣讲,现场还有众多惊喜福利相送。

①小程序29.9元享受价值120元青少年真假近视检查套餐。(使用期限7.13-7.31)

②小程序66.6元享受价值280元角膜塑形镜套检(仅限7.18当天购券者使用)

③到场参加活动可购买验配福利券,角膜塑形镜购买1000抵2000元/双眼,500抵1000元/单眼(仅限使用1张)。

④框架眼镜购买100抵150元,每组家庭最多可购买3张累计使用。

注:①验配福利券有效期为三个月(不找零、不折现、限本人使用)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8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20号

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群报名

为了更好的守护大家的眼健康,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全面开通电话咨询专线、线上咨询服务,为市民免费提供专业咨询。市民在家即可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