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燕喜堂“高考加油站”应援活动圆满落幕

2020-07-13 16:17:29

来源:燕喜堂  



烟台燕喜堂应援2020考生,免费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花茶试饮、黑色0.5中性笔全程陪伴四天奋战,“高考加油站”活动于10日圆满落幕。烟台燕喜堂在此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壮志皆酬!!

最后一门结束,学霸们轻松走出考场

经过四天拼搏,2020高考于7月10日下午17:00正式结束。或兴奋、或怀念、或激动、或惘然,考生们结队走出考场,十二载寒窗生涯在此刻画上了一个暂时的句号。

家长为凯旋的孩子们送上花束

7月6日起,烟台燕喜堂助力学子追梦,“高考加油站”活动如期进行,为学生、家长、老师们送去免费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花茶试饮,并准备了大量的备用黑色0.5中性笔,为焦急等待的大家带来舒适与安心。

考生、家长饮用藿香正气口服液

随着2020高考正式结束,烟台燕喜堂“高考加油站”助力活动也在10日圆满落幕。受疫情、改革、天气等多方面影响,今年考生跃过龙门的路途倍加险阻。万幸,7月7日至10日,烟台市天气晴朗,温差较小,高考期间诸事平稳。

“平安无事”是我们对您最诚恳的祝愿,烟台燕喜堂愿用踏实的行动和真切的付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护航学生健康安全。

“藿香正气水”是中医传统配方。此次助力行动中,新版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经过科学的配方改良,药液中不含酒精成分,对于饱受暑热困扰、需要保持清醒的考生、家长和老师们来说,是合适的消暑佳品。

烟台燕喜堂在此提醒各位考生:高考是人生的起点,而非旅途的终点。接下来这个没有作业的假期中,敬请各位考生注意适度游乐、按时休息,保持心态平稳,切忌大起大落。祝大家都能金榜题名,得偿所愿,走上人生巅峰!!!

助力学子追梦,烟台燕喜堂在行动。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