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有种信任叫:“二胎 我还选择爱丽美妇产”

2020-07-13 15:14:15

来源:爱丽美妇产  



“从产前到产后,整个过程都很棒!我的选择果然没错,爱丽美妇产让我再次顺利迎来了第二个小生命!”

近日,爱丽美妇产迎来了一位特殊的产妇——医院第一例剖宫产产妇高女士,时隔3年之后再回“娘家”生产!这不仅是高女士对爱丽美妇产医疗质量和人文关怀的高度信任,对爱丽美妇产医院近年来的全面发展也有着特殊的见证意义。

高女士家人和爱丽美医师欢喜地迎接小宝宝的到来

“正因为有了在爱丽美的第一次分娩体验,所以这一次我们没有犹豫,再一次地选择了爱丽美。”高女士对第一次生产的体验印象深刻,“第一次选择爱丽美是因为杨红英业务副院长的关怀和照顾。入院后发现这里每个人和杨院一样热情细心,医疗人员都是从全国各大医院招聘过来的精英,技术非常专业,医疗设备也很先进,再加上这里从门诊、产检、入院、生产到月子、产后康复、儿科等一站式母婴健康服务。所以,在这里生产,我是完全放心的。”

高女士2017年在爱丽美妇产第一次生产的档案记录

二胎生产前,杨红英业务副院长为高女士打气

爱丽美妇产对高女士生产制定了周密的产程计划。妇产科主任、新生儿科主任、资深麻醉医师、病房主任、助产护士长、专科护士全程陪护,一个多小时后,宝宝平安降生,体重3900g,出生评分满分,母子平安。

得知母子平安,高女士爱人在产房门口高兴地记录下这一时刻

哥哥惊奇且欢喜地看着刚出生的弟弟

“爱丽美妇产团队不仅专业、热情,还很有耐心。”生产完的高女士对爱丽美的服务竖起大拇指,“产后住院期间的好几个晚上,多次按呼叫键寻求医护人员的帮助,那时都很晚了,但她们一直很热情,很有耐心的予以指导,自己真的很感动。”

高女士出院当天,爱丽美妇产为其一家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party超级暖心。鲜花、蛋糕、产程照片、气球彩饰、手写卡片,这是爱丽美妇产医护人员为高女士一家精心布置的礼物,暖心又温馨。

爱丽美妇产以专业的医疗技术水平、优质的人文环境,为宝妈提供产检、分娩、月子、产后康复等一站式服务,欢迎宝妈们前来探访。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