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做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自然吗

2020-07-13 15:12:57

来源:华怡整形  



肚子赘肉两三层?大腿太肥不敢穿热裤?这些不该有的小肥膘要是能转移到别的地方就完美了!你有没有这么想过呢?

为什么明星已经四五十了,但每次都感觉像是十八九岁的少女?少女感究竟从哪来?你的面部少女不少女,最大的敌人还是因为自然衰老!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皮肤活力不够,细胞状态也不好,皮肤自然松弛下垂。

自体脂肪移植可以塑造性感身材更有不少人利用脂肪来填充面部。

自体脂肪移植减肥瘦身一举多得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填充是指从人体拥有多余脂肪的腰、腹、大腿等部位吸出多余脂肪,经过尖端科技绿色离心、提纯、净化等处理后,选取高活性、高纯度脂肪施行精细化多点面注射,可应用于隆胸、除皱、组织凹陷填充等各不同需求。

人们常常感叹说:“看我年轻时的皮肤多好。”人们年轻时皮肤好正是因为除了皮肤自身的良好弹性之外,在皮肤下面有均匀分布的脂肪层为其做支撑,毛细血管发达、血液循环良好,面部饱满、脸色红润。随着人体的衰老,组织会慢慢萎缩,血管慢慢萎缩、细胞得不到营养供给,慢慢停止分裂,衰老在人类面部的呈现就是面部脂肪流失、脸色苍白、干瘪松弛。因此,许多求美者选择接受自体脂肪填充以改善面部衰老的症状。

01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自然吗?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自体脂肪来源于自身组织,不同其他人工填充材料,移植后的脂肪能与自身组织建立完好的血运关系,随后成活,与人体组织良好相容,移植部位柔软,有弹性,形态真实,皮肤细腻,效果十分自然。

02自体脂肪能解决什么问题?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吸出一定量,经过分离之后注射到面颊、太阳穴、额头、鼻唇沟、卧蚕等部位,达到雕塑脸型、去除皱纹、提拉紧致的效果。

03自体脂肪填充得越多越好吗?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每个部位脂肪填充的量是不同的,一般根据注射填充部位和基础情况来判断脂肪填充的量。注射的自体脂肪颗粒只有尽快建立新的血运系统,才能真正存活下来,而一次性注射过多的脂肪,会导致注射中央的脂肪得不到充裕的血液供应,从而形成硬结、钙化、囊肿、液化等现象,导致脂肪不能成活,影响成活率和手术效果。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每个人的基础条件不同,注射量也不同。具体填充多少,需要医生依据你面部出现的凹陷情况及医生的经验和审美来决定!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