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燕喜堂&白云山&市友协开展“红色中国梦 党建基层行”活动

2020-07-10 11:33:53

来源:燕喜堂  



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基层建设。2020年7月9日早,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及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来到黄务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扶贫活动,捐赠黄务社区贫困党员米面、饮料、口罩、藿香祛暑软胶囊、感冒清热颗粒实用物资价值近万元。

肩负社会责任,扶助困难党员。2020年7月9日一早,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及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来到黄务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扶贫工作。

(图片:烟台燕喜堂、白云山、市友协工作人员与老党员交流)

黄务社区党支部位于黄务大厦,其成员多为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具有纯正的爱党思想和优良的拥党传统。在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黄务社区党支部干部的见证下,双方举行助力脱贫捐赠仪式。

(图片:市友协崔主席慰问老党员)

对谈在热烈亲切的氛围中结束,大家正式开始捐赠流程。物资包括:米面10份,口罩100个,凉茶饮料10份,藿香祛暑软胶囊100盒,感冒清热颗粒100盒,姜枣祛寒颗粒100盒。

(图片:白云山工作人员杜之卿为老党员整理物资)

捐赠仪式结束后,烟台燕喜堂、白云山和市友协工作人员又实地走访几位行动不便的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和药品。

(图片:工作人员为老党员讲解药物禁忌)

96岁高龄的老兵杨德(化名),于1945年入党,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如今他与老伴皆身患心脏病、糖尿病,行动十分不便。烟台燕喜堂、白云山和市友协送物资上门,杨德(化名)老先生的儿子为表感谢,站在门口一直目送工作人员离去。

烟台燕喜堂深知,党建应是有建设性的、务实的工作,是对社会和人民有益的工作,党建理应深入基层群众,设身处地为人民着想。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此次携手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为黄务社区支部捐赠物资活动,是燕喜堂人知行合一、磨砺党性的良机,也是烟台燕喜堂肩负社会责任、回馈党和人民的有力证明。

务实党建,助力脱贫,烟台燕喜堂在行动。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由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旗下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与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于2005年5月合资成立。公司致力于现代中药的研发与制造,以“中药现代化、中药国际化、中药大众化、中药科普化”、弘扬中药文化为发展方向。公司坚持以“提高产品质量,加速技术进步,提升管理水平,推进中药现代化”为企业宗旨,一方面依托白云山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一流的科研力量,另一方面借助和记黄埔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