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口腔科
书山有路勤为径 食海无“牙”苦作“粥”

2020-07-10 11:27:57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爱迪生曾经说过:天才=99%的努力+1%的运气!书山有路勤为径,天道酬勤,勤能补拙,努力才是成功的法宝。食海无”牙”苦作”粥”,缺牙的朋友只能靠稀饭流食来填饱肚子,面对山珍海味因为缺牙,没有良好的咀嚼功能,只能愁眉苦脸,不能享受幸福的生活了。

缺牙在中国老年人当中是普遍存在的现象,牙齿的缺失会带来极大的危害。可以说一个人缺牙会影响全家人的身心健康。当年迈的父母承受着缺牙带来的身体不适时,作为子女也会为老人家的身体健康所担忧。因为缺牙会导致老人饮食困难和肠胃疾病的产生。

食海无”牙”苦作”粥”

儿女的心声:希望年迈的父母在晚年幸福的生活从齿开始!

“人生的幸福莫过于健康,父母的身体健康,能够幸福的享受山珍海味才是重要的”这是天下儿女的心声,也是作为儿女的孝道精神。当儿女努力拼搏事业有成,有能力尽孝道的时候,却发现父母身体衰弱,牙齿的缺失导致不能享受美味佳肴。食海无”牙”苦作”粥”,缺牙的父母只能天天喝粥,面对大鱼大肉只能唉声叹气。因此,父母的晚年幸福生活应该拥有一口健康的好牙。

烟台种植牙专家推荐

李洁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 全科二室主任

专家简介: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从事临床工作十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及扎实的理论基础。曾在山东省口腔医院口腔修复科,口腔种植科,口腔颌面外科,牙周科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进修学习。

擅长项目:

美学修复,口腔种植,全口义齿,牙周治疗,牙齿美白以及阻生齿的拔除。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