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检测技术先进:一滴血查胃病辨胃癌

2020-07-10 11:25:53

来源:医大胃肠  



“一滴血可以查好几个项目,真的假的,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了?”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消化内科,胃病患者周先生惊讶了。

芝罘区市民周先生今年68岁,年轻时患有胃病,近期又经常胃疼,吃不下饭,吃点东西就饱胀胀的,每天难受。得知烟台有了仅有的一家专门的胃肠病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立马慕名而来。他坚信“术业有专攻,胃病就应该找专业看胃病的大夫”。

周先生挂了医大胃肠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消化内科主任赵丽惠的号,提出想做个胃镜彻底检查一下。

通过赵主任详细询问病情和检查发现,周先生不仅胃比较糟乱,心脏状况也很不乐观,做胃镜是最直观明了地了解病情,但评估显示周先生心脏风险较大,遂推荐做“胃功能四项”,通过2毫升血即检验PGI、PGH、PGR、Hp四项指标,筛查胃病现状和胃癌风险潜存因素。

“太好了。赵主任不愧是北京的名医,不光医术高,医德更高,推荐我做胃功能四项,一滴血查出胃的毛病,打折后才90元,现在到哪儿能找到性价比这么高的检查。”周先生说,他选择来医大胃肠医院还真是来对了,赵主任问的特别仔细,态度还好,他很感动。

烟台“胃肠健康节”惠民政策

没有胃肠健康,就没有身体健康。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胃践行“好而不贵”的承诺,胃肠节期间邀请北京专家以及本地名医亲诊,并推出多项惠民政策:

★一滴血查胃功能四项(胃蛋白酶原PGⅠ、胃蛋白酶原PGⅡ、PGR、Hp):标价160,现价90元。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全套:仅397元(标价564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2个项目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肠镜全套:仅688元(标价955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5个项目

★呼气检测揪出幽门螺杆菌(传染家人,还致癌):第五代C14幽门螺杆菌检测:仅100元(标价150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