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20多年老胃病一下治好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手到病除

2020-07-08 12:44:08

来源:医大胃肠  



孙大爷原本只是来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治胃病,没想到医大的大夫“火眼金睛”,发现他身体里藏着另一个“炸弹”——食管裂孔疝,孙大爷慌神了,经医大胃肠医院大夫的治疗,目前孙大爷已经完全康复。

今年62岁的孙大爷经常是吃东西一适合了胃就不舒服,烧心地疼,有时会反胃。疼得厉害了就去看医生,有时吃药扛,自己买胃药吃20多年了。随着年龄增大,疼的次数越来越多,经人介绍来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他认为这是烟台市仅有的一家胃肠病专科,比较专业,看着放心。

“果不其然,还真来对了。人家的技术和设备都是一等一的,查出了我的大毛病。”孙大爷说。

在做胃肠镜检查时,大夫意外地发现李大爷的胃肠问题不大,但食管有裂孔疝,导致胃食管反流,遂建议他通过微创手术修补。手术后,孙大爷逢人就说,医大的大夫就是厉害,现在不反胃也不烧心了,从没感到想现在这么轻松,幸福指数老高了。

烟台“胃肠健康节”惠民政策

没有胃肠健康,就没有身体健康。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胃践行“好而不贵”的承诺,胃肠节期间邀请北京专家以及本地名医亲诊,并推出多项惠民政策: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全套:仅397元(原价564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2个项目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肠镜全套:仅688元(原价955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5个项目

★呼气检测揪出幽门螺杆菌(传染家人,还致癌):第五代C14幽门螺杆菌检测:仅100元(原价150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