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童颜线雕术 让你重新恢复年轻状态

2020-07-08 11:14:44

来源:华怡整形  



头戴遮阳帽,身穿防晒服,两臂还套着防晒冰袖,从穿着来看,这位女士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进到华怡整形的大厅来,女人试探性地问了一句,“可以咨询咨询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很快,华怡美学设计师便与这位女士进行了沟通。通过她自己的介绍,小编了解到这位女士姓徐,今年正好45岁,家里有一个刚上大学的儿子。本应该是开始享福的年纪,徐姐却说自己过得并不开心。自己是老烟台人了,身边有很多同龄的同事、朋友,从前日子都过得顺风顺水,自己也是个爱笑爱玩的性格,但最近几年,明显感觉到自己跟不上时代了:短视频平台的兴起,许多中老年也加入了“秀自己”的行列。“我也爱玩抖音,经常刷到同龄人,还有通讯录里的联系人,感觉她们的状态真是一年比一年好,都跟小年轻一样!”反观镜头里的自己,美颜遮不住的皱纹、特效救不了的松弛,自己的肤龄正在一点一点拉开与同龄人的差距。

“我身边的例子太多了,真的没法一直坐视不理。”说起来整形医院咨询的初衷,徐姐非常激动。据徐姐说,自己认识的好几个家长,都是医美的热衷粉丝,十年前认识的人,十年后不仅状态还是原来的样子,穿衣气质还进步了一大截,这种冲击力相信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都是致命的。

徐姐说,自己身边通过医美变得更自信更漂亮的女人太多了,因为看了很多成功的例子,所以自己才一直“蠢蠢欲动”。在最开始有了做医美的念头后,徐姐先跟自己的老公交流了一下,没想到老公很赞成自己勇敢改变,随后儿子的支持更让徐姐坚定了信念。“我们家里人都很支持我,只是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以安全为基础。”听了徐姐的顾虑,华怡美学设计师当即回复到:“您放心姐姐,我们一家大医院能做到现在9年的时间,技术和安全性都是有保障的。”简单参观了一下医院环境后,徐姐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变美咨询。

其实45岁的女人最需要的抗衰老,徐姐本身五官基础很优秀,但因为常年疏于保养,面部皱纹横生,轮廓模糊,肌肤软组织都有下垂现象。这些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是会逐渐明显的,在医美界,抗衰老、年轻化是屡见不鲜的字眼,皮肤下垂包括苹果的下移、双下巴的出现、面部嘟嘟肉、和下颌线模糊等多种问题,美学设计师为徐姐量身推荐了童颜线雕术+botox除皱。

通过线雕,先将下垂的面部做一个整体提拉,淡化法令纹、复位苹果肌,恢复下颌线的清晰弧度,再利用无创注射手法抚平皱纹,整个人都会年轻起来。随后,徐姐看到了华怡整形的案例效果,当即拍案决定:美起来!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