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业达医院顺利完成新学年实习生入院教育

2020-07-07 10:41:0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7日讯(通讯员 左家兵作为滨州医学院非隶属附属医院,烟台业达医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严格教学规范,于2020年7月4日成功举办了2020-2021学年实习生入院教育,来自滨州医学院、莱阳卫生学校、烟台护士学校、滨州职业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医学院校的66名实习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科教科和护理部联合组织,同时邀请了保卫科、院感办相关老师现场授课,充分体现了“安全是教学工作第一要务”的教学宗旨。

image.png

培训中,科教科副主任赵方欣代表医院欢迎新一届实习生的到来,并祝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帮助同学们快速熟悉并融入烟台业达医院;护理部杨艳艳副主任介绍了实习护士行为规范;院感办王丽娟主任作了《医院感染基础知识》主题培训,详细介绍了医院感染管理体系、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针对疫情期间的学习安全,重点讲解了手卫生、职业防护等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了同学们的安全实习;保卫科秦志勇科长作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从消防常识到常见消防器械的使用,从宿舍安全管理规范到安全逃生规范,提高了同学们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image.png

随后,科教科组织实习学生进行了宿舍火灾应急演练,住宿学生在宿舍楼二楼进行火灾应急演练。通过本次演练,培养了同学们应急处置能力,掌握了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扑灭初期火灾和安全疏散逃生的能力。

烟台业达医院从事教学工作已有14余年,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紧抓“学生安全”和“教学质量”两条主线,坚持并努力做好教学工作。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