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拍了拍你 并送你全体医护人员核酸阴性“定心丸”

2020-07-06 10:17:37

来源:烟台爱尔眼科   作者 徐小涵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全体在院员工

全体医护人员

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均为阴性

给所有来院就诊的患者送了一颗定心丸

请您放心!!!

为您提供医疗护理服务的每一位白衣天使

都已做到“绿码”上岗

为迅速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染链条。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积极响应烟台市卫健委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在院员工一个也不少的进行核酸检测,医院用3天的时间完成了所有在院职工的核酸检测,实现了所有工作人员健康上岗。

医院还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医院设置了专门的住院患者及陪人核酸检测采集点,全力保障患者就医环境安全。

在此,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也温馨提示您,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进入门诊和院区请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就诊期间仅限一位陪人,并且尽量不要更换陪人,住院患者和第一陪人核酸检测费用全免,更换陪人的检测费用需自付,患者和陪人在院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请与其他患者保持1米距离,做到一患一诊室。

为了您和患者的健康安全,请不要来医院探视病人,避免交叉感染。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