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终于在烟台华怡做了光子嫩肤!体验感100分!

2020-07-06 10:17:36

来源: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   作者 李媛



光子嫩肤是什么?

光子嫩肤,是一种强脉冲光(IntensivePulsedLight,IPL)。它的原理主要是「选择性光热作用」,用光热这种热能方式,刺激启动了皮肤组织自我修复的动力反应,然后达到祛红血丝、提亮肤色、改善肤质的效果。

光子嫩肤主要功效是什么?

光子嫩肤的功能非常全面,亮肤(改善暗沉、提亮肤色、去痘痘红血丝)、嫩肤(缩小毛孔、淡化色斑)、紧肤(紧致、细腻)都可以做到。

光子嫩肤大概需要做几次呢?

光子嫩肤并不是做1~2次就有明显效果,坚持定制治疗才会慢慢看到改善,如果一个月做一次光子嫩肤,那么一年下来肤质会得到整体全面的提升。

光子嫩肤全记录

关注华怡整形有一年多了,一直看到朋友圈有坚持分享光子嫩肤的案例,终于在反复查看真人效果,朋友“按头安利”的双重原因下,我也开始了我的光子嫩肤初体验。打车来到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环境非常不错。来到二楼激光美肤中心,这里就是今天要做光子嫩肤的地点,医护小姐姐们超级热情,满意!

做光子嫩肤前,先进行了医生面诊,需要先做个visia皮肤检测,把皮肤整体状况拍照进行区域性分析,这样医生就可以根据脸部每个位置的皮肤问题进行波段调整。据说烟威地区的visia皮肤检测仪是华怡独家的!赞!我目前的皮肤问题主要是痘印明显,医生向我询问了一些具体需求,并且给出了一些专业建议。虽然很多专业术我没有完全听懂,但医生的专业性和态度让我超级安心~

去到治疗室的过程中,还简单参观了一些华怡整形激光美肤中心,环境特别干净,每一间治疗间都一尘不染,还看到了很多之前在网上做功课时见过的先进仪器,不枉此行!然后就开始了今天的光子嫩肤治疗:医生在我脸上涂了冰冰凉凉的凝胶后,给我戴上眼罩,瞬间世界黑暗了。治疗期间温柔的医生一直询问我痛不痛、烫不烫,然后调整相应的能量波段。整体感觉激光打在脸上热热的,不会痛,但有轻微的灼热感,听医生说,脸上毛发旺盛的话,会稍微刺痛一些,因为毛发遇到激光后会吸光,导致表皮能量比较高。大概20分钟后,我来到了另外一个治疗间敷面膜,进行一下补水修复,还有一系列工序帮助舒缓镇定皮肤。敷完面膜,做完舒缓,整个光子嫩肤过程就接近尾声了,医护小姐姐一直给我讲注意事项,还说如果我记不住,她会在微信上提醒我,也太贴心了吧!戴上口罩,戴上帽子,打好我的遮阳伞,今天的光子嫩肤过程就结束了,体验感满分!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