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燕喜堂“中美史克杯”25公里环岛徒步赛圆满落幕

2020-07-05 20:25:35

来源:燕喜堂  



2020年7月4日,由中美史克冠名的“同心同行,共拼共赢”烟台燕喜堂环岛徒步赛在养马岛盛大开幕,全程徒步25公里,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行政团队上百人共同参赛。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文、总经理孙国英、副总经理邢炳东、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重点零售东区经理魏红梅、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山东重点零售经理王爽、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山东重点零售经理曾庆鹏出席参加本次活动。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统计部刘行雨获得男子个人赛冠军,统计部张娇娇获得女子个人赛冠军,“天一团”夺得团队优胜冠军。

引领前行的力量 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文赛前致辞

李总表示,今年的疫情告诉我们,即使路途艰难险阻,也要勇毅笃行,相信全员一定会完成徒步任务!

在教官的带领下,参赛者们进行赛前准备活动,了解徒步注意事项。众人热火朝天,丝毫不见怯意。参赛者被分为八个团队,团长带领团员制订口号、团队规则,团队士气高涨。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齐心协力,夺取胜利!

无论是炎炎烈日,还是全长25公里的赛程,对参赛者的身体和心理素质都提出了不小的挑战,但一切都无法阻挡斗志昂扬的燕喜堂人。他们,出发了!

上午六点整,烟台燕喜堂李学文董事长一声令下,众团员争相向前,比赛正式开始。

远远眺望,养马岛如同一颗海洋中的明珠。阳光明媚,海鸟偕鸣,团员们点缀在秀丽的山林之间,他们专注的神情与健美的身姿,与天与海融合成一幅美丽的长画卷。

赛至中途,团员们为彼此加油打气。

比赛进行到后半部分,大家虽筋疲力尽,却未曾放弃。互相搀扶,我们誓要一齐冲过终点线!

25公里跋涉,就像燕喜堂前进的历程,即使面对困难,我们也会同舟共济。勇于担当责任,主动求新求变,燕喜堂人在千遍万化的市场环境中找到繁荣之路。

来自神舟七号队,冠军诞生了!!!

全员到齐!为我们的毅力喝彩!!

汗水尚未冷却,激动的心情还未退去,经过短暂修整,下午13:00开始进行共绘蓝图活动,培养团队默契。

团队分工合作,考验信任程度和沟通能力。

燕喜堂人的团队精神在一次又一次锻炼中更加坚固。

燕喜堂人的作品,用团结和努力绘成。

烟台燕喜堂总经理孙国英做培训总结,她指出:风云变幻的上半年已经过去。2020年的开局伴随着疫情,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燕喜堂人在如此的困境与挑战中并未屈服,而是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汗水和努力不会没有意义,下半年又会成为一个新的开始,面对日益复杂的大环境,我们只会更加奋勇争先,燕喜堂人的字典里没有“失败”二字,只要上下一心,勇毅笃行,必定能在2020年创造新的辉煌!!

攻坚克难,我们不曾畏惧,燕喜堂人追求卓越!

晚17:30,万众期待的颁奖典礼,美食,美景,伙伴,为我们的辛劳,荣耀加冕!!

烟台燕喜堂李学文董事长为颁奖典礼致辞,他表示:在本次活动中,看到了燕喜堂人团队协作,积极的向上力量!7月是服务提升月,燕喜堂要继续打造“服务”品牌,做到行政部门全心全意为门店服务,门店真心真意为顾客服务。8月我们将迎来燕喜堂22周年庆,相信烟台燕喜堂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

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重点零售东区经理魏红梅在致辞中指出:佩服燕喜堂人团结一致的力量,中美史克将与燕喜堂一路相互扶持,相互成长,相信未来,中美史克与燕喜堂的合作会更紧密,发展会更辉煌!

典礼一角,各色美食琳琅满目。

男子组冠军获得者:统计部 刘行雨;男子组亚军获得者:市场中心 孙鲁涛;男子组季军获得者:质量中心 王永亮。

女子组冠军获得者:统计部 张娇娇;女子组亚军获得者:统计部 蔡丽君;女子组季军获得者:统计部 张宁。

团体组冠军:“天一队”

团体组亚军:“高能少年团”

团体组季军:“蛟龙勇者队”

精彩节目慰劳一天的辛苦,笑容满面的大家。

同心同行,共拼共赢。经过一天的忙碌,烟台燕喜堂“中美史克杯”环岛徒步赛,至此圆满落幕。前路纵是山高水远,我们亦会披荆斩棘,燕喜堂人交出了无悔的回答。今天的25公里,我们可以征服;日后再多艰难险阻,燕喜堂人都能战胜!!!团结、勇敢、勤劳、奋进,让我们怀着丰收的憧憬,期待更美好的未来!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