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奋战高考 燕喜堂和你并肩前行

2020-07-03 12:16:32

来源:燕喜堂  



今年的高考,可谓是一波三折。因新冠疫情而推迟的这件人生大事,现在来到了广大考生眼前。

高考改革的大前提下,考试时间跨度从两天延长到四天,自选科目时间错开,此次高考不再“统一开始、统一结束”,这对考生们的身体和心理素质都带来了严峻挑战。

(2020年山东高考科目时间表)

为服务社会民生、助力学子追梦,7月6日起,烟台燕喜堂四家门店在高考考点周围设立“高考加油站”,向考生及家长免费发放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并进行花茶试饮。藿香正气口服液解表化湿、理气和中,花茶止渴润燥、清热降火,在拼搏人生前途的紧要关头,燕喜堂愿为您送上一份健康和从容。

(图片:高考加油站活动)

同时,燕喜堂也准备了足量的0.5黑色中性笔,为百忙之中出现疏漏的考生带来帮助。

(图片:考生家长饮用藿香正气口服液)

“藿香正气水”是中医传统配方,但其中含有的酒精成分却是引发各种不良反应的隐患因素。此次助力行动中,新版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经过科学的配方改良,药液中已经不含酒精成分,对于饱受暑热困扰、需要保持清醒的考生和家长来说,是非常合适的清热去火佳品。

古人谓“夜热依然午热同”,相较于舒适的六月,七月的气温更高,午晚间休息也受到影响;加上山东本年降雨增多,高考期间,雨、阴、晴、多云天气变换,昼夜温差明显。希望考生与家长都能注意及时添减衣物、适度休息,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高考是人生的起点,烟台燕喜堂祝愿大家都能完美发挥,交出一份无悔的答卷,享受美好青春。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如有需要,也可到附近的燕喜堂门店寻求帮助。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