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孕妈看过来 数位毓医产科大咖坐诊高新区分院特需门诊

2020-07-02 09:31:53

来源: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  



相信许多孕妈妈产检时可能都遇到过这些情况:停车要等,排号要等,检查要等,好不容易排到了专家问诊,但在沟通时间上却又较短。

@烟台孕妈妈们!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给孕产妇提供更便捷优质的诊疗体验,烟台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妇产分院特需门诊已从4月正式开诊!7月份毓医专家坐诊表如下:

7月份特需门诊毓医专家坐诊表如下:

image.png

崔青  毓璜顶医院主任医师

毓璜顶医院产三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0多年,有着丰富的产科急重症抢救,产科感染性疾病及妊娠期糖尿病治疗经验。擅长妊辰期合并子宫肌瘤,妊娠合并卵巢肿瘤,凶险型前置胎盘,胎盘植入的手术治疗;擅长女性盆底障碍性疾病的治疗尤其产后女性盆底功能的恢复治疗及双胎输血综合症的胎儿镜下宫内治疗。

山东省重症产科委员会委员,烟台市围产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发表论文、论著20余篇,完成科研多项,获省科技进步奖一项、市科技进步奖二项。

image.png

渠力平 毓璜顶医院副主任医师

渠力平,硕士研究生学历,烟台毓璜顶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产一科主任,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多年,对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尤其在病理产科方面如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合并内外科疾病等有较深入的研究治疗经验;重视产前诊断,推崇自然分娩,在剖宫产技术、难产处理和产科急危重症的防治抢救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年来对凶险性前置胎盘及胎盘植入积累了很多的救治经验;发表省级以上论文十余篇,SCI论文1篇,著作2部。

这是继毓医产科主任王媛丽、刘志芬主任、柳红杰主任之后,特需门诊迎来的又两位产科大咖!只为给广大孕产妇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诊疗体验。

目前,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妇产分院特需门诊都有哪些产科大咖坐诊?快来看看这豪华阵容吧。

image.png

注:日后,还将有多位毓医产科医师坐诊高新区分院特需门诊。

产科特需门诊专家团队均由毓璜顶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组成,均为业内知名产科专家。本周(7.4)为毓医产一科主任渠力平坐诊,快快线上扫码报名吧!

image.png

特需门诊地址: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四楼(高新区海博路8号)

其他一站式特需服务

1、爱丽美母婴护理中心位于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妇产分院)内,不仅可为每位宝妈量身定制科学、健康、完善的产后一站式服务,更有妇产科、儿科等多学科医师诊视,提供专业、细致的医疗照护。

中心实行“8对1”护理模式,为每位产妇及新生儿提供超过30项医疗级、个性化母婴护理服务。妇产科专家、新生儿科专家、专业资深护士、金牌月嫂、产后康复师、营养师、星级主厨、VIP客户服务人员八对一专业集群式服务。

服务项目:月子护理、新生儿育婴指导、催乳服务、营养膳食、中医药膳、产后康复、盆底修复、私密整形(Femilift菲蜜丽私密)、乳房护理、产后纤体及皮肤护理等。

2、烟台华医康复医院是医保定点、二级康复专科医院,2016年6月16日正式成立。2017年9月与烟台毓璜顶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挂牌烟台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康复分院。

医院开设康复医学科、内科、中医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提供医疗体检。康复医学科为重点科室,专业治疗脑卒中、脑外伤、脊髓损伤及各种神经病损引起的偏瘫、截瘫、脑瘫、认知及吞咽言语功能障碍,以精益求精的康复技术,康复广大患者,提高患者生命和生活质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