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原滨医烟台附院口腔科副主任戴克任好未来口腔医疗部主任

2020-07-02 09:31:17

来源:好未来口腔门诊部  



好消息!好未来口腔引进一位业内知名口腔专家——原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口腔修复科主任戴克,任职好未来口腔医疗部主任,将大大增强好未来口腔门诊部的技术诊疗实力!

image.png

戴克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原滨医烟台附属医院口腔科副主任

口腔修复科主任

从事口腔临床医学工作近40年,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及口腔临床医疗工作经验,主攻口腔颌面外科肿瘤综合治疗、面部涎腺疾病、颌骨疾病以及面颅骨损伤性疾病的诊断治疗。常见囊肿、外伤的诊断和治疗,各类复杂牙、阻生牙微创拔除等口腔颌面疾病诊治有较深的造诣。

擅长诊断及治疗口腔内科,重度牙周炎序列治疗、复发性口腔溃疡及口腔黏膜疾病、各类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的疑难病例的义齿修复,尤其在老年全口义齿、前牙美学修复、即刻修复、嵌体修复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善于和患者沟通,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为患者解除病痛。

戴克拥有丰富的口腔诊疗经验,从业近40年,始终秉承专业、严谨、认真的职业态度。“患者来找我看牙,将信任托付给我,我就要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戴克说。从80年代开始从事口腔事业至今,戴主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方寸天地之间,守护者患者的口腔健康。

image.png

烟台好未来口腔拥有专业医疗团队、一流医疗设备和酒店级诊疗环境,开设美国invisalign隐形矫正、德国insignia数字化正畸、澳大利亚儿童MRC肌功能矫正、罗慕矫正等特色科室,提供齿科预防、口腔种植及外科、美学修复等诊疗服务,全方位解决口腔问题。

我们致力于打造技术领先、学术浓厚、服务贴心的齿科医疗机构,为顾客提供专业化和精细化的诊疗服务,是您身边的齿科专家。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