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在烟台做整容上瘾该怎么办

2020-06-29 10:27:10

来源:华怡整形  



你有没有听过这么一句话,整容上瘾,这个上瘾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华小怡就来给大家揭秘,整容上瘾的秘密,整就越来越美,越来越喜欢自己,不整就一直丑,而且你变美了每次照镜子或者自拍的时候都感觉心情美美的。

烟台华怡有一位顾客小哥哥就跟工作人员聊起了这个问题:我整容上瘾了咋办?因为是老熟人,所以“淘气”的张怼怼上线说道:那是你尝到了甜头,变好看了,才会想继续做其它项目,你整失败试试,看你还上瘾不?其实人性就是如此,当你有收获,你就会有进一步的期待,谁会不想越来越好呢?

这个可爱的小哥哥充满着喜感,二十多岁了说话还跟小孩子一样充满着童趣,记得两个月之前,第一次见到他,他是来做隆鼻手术的,因为鼻头比较大,立在面部中心感觉像是拍扁的蒜头一样,铁憨憨的......用他的话就是:自己这么一个精致的BOY早就受够了这种粗汉子线条!

上次过来是因为朋友介绍,来华怡也直接找了朋友的医生——张院,张院根据他的五官比例,贴合男性特征,给他设计了隆鼻方案,用鼻中隔改善了他的鼻头,隆鼻手术让他尝到了甜头,坚挺的鼻子让五官变得立体张扬,面部再也不是平平淡淡,毫无特色,而变得精致英朗~,所以在隆鼻手术后的两个月以后,他又来到了医院,想做面部脂肪填充,点名还是让他信任的张院来做,面诊时,他跟张院聊到,想改善自己的脸型,要饱满一些的,他现在有些凹,觉得现在的脸型配不上自己的鼻子,张院按照他的想法,给的丰太阳穴,额头,苹果肌的方案,然后少带点面颊,给苹果肌到下巴一个过渡,这个填充尺度就需要很严谨精细,少一分,则苹果肌饱满会凸显的面颊更加凹陷,而多一分,就会有嘴里含着糖的感觉,这就对专家的技术手法要求比较高,所以在整形的领域里,没有好与不好,只有适不适合,没有试试,只有一步到位,没有可能,只有专业的精度!

至于小哥哥跟张院之间因为“整容上瘾”的笑谈,其实也应对了广大的求美者,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不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情,为了更好的自己不断地追逐,更不是一件该被质疑的事情,相反,看看那个不修边幅,任自己野蛮生长的人,你真的有资格去吐槽?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