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专家,患者老佩服了!

2020-06-24 10:38:35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看胃病还揪出了早期“心梗”,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水平就是高。

芝罘区居民王先生“胃病”、“心病”分不清,差点贻误病情酿成悲剧。幸亏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大夫医术高超,在诊断时火眼金睛发现了严重的心脏问题,患者得到及时救治,转危为安。王先生和家人对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大夫那可是老佩服了:是医大的大夫救了我的命啊!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消化内科专家戴志凡副主任医师,正在接诊。

今年68岁的王先生连续多天胃不舒服, 以为老胃病又犯了,去一家医院看了医生,也吃了药,但还是疼,经人介绍来到烟台市仅有的一家胃肠病专科医院——位于南大街139号的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接诊的是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消化内科专家戴志凡副主任医师,通过仔细询问和检查,发现除了胃炎和轻微胃溃疡外,老人的心脏问题十分严重。戴主任给他开了胃药后,让他马上到其他医院做个全面心脏检查,千万不得耽搁。

老人和家属当即带上胃药直奔某三甲医院。心脏造影显示,王先生已经出现轻微心肌梗塞。大夫说,幸亏来得及时,如果发展成大面积心梗的话就会致命的。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戴志凡主任解释,胃和心脏下壁的位置很近,中间只有一层薄薄的膈肌,而且支配两者的神经相同。因此,心脏下壁心肌梗塞有时会表现为上腹部不适,容易被患者误认为是胃病,从而耽误治疗、危及生命。

关爱您的胃肠健康,医大推出惠民政策

没有胃肠健康,就没有身体健康,为推动烟台胃肠健康水平的提高,同时践行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好而不贵”的承诺,特推出惠民政策: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全套:仅397元(原价564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2个项目)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肠镜全套:仅688元(原价955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5个项目)

★呼气检测揪出幽门螺杆菌(该菌传染家人,还致癌):第五代C14幽门螺杆菌检测:仅100元(原价150)

院址:烟台市南大街139号(青年路西侧100米、老木钟厂对面)

乘车路线:

1路、30路、31路、32路、38路,御金台站下车即到。

3路、16路,建设路站下车,至南大街路口,向东150米。

2路、5路、52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站下车,向西300米。

15路、19路、41路、43路、58路、62路、70路、D001路、高铁巴士2号线、C1路(烟台到栖霞),汽车总站下车,至南大街路口,向西100米。

各县市途经烟台汽车总站车次,汽车总站下车,至南大街路口,向西100米。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