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让患者放心的医院

2020-06-23 11:32:21

来源:医大胃肠  



案例:

孙女士生孩子后没人帮,自己又要忙工作,又要带孩子,常年奔波忙碌,饮食不规律,胃就出毛病了。开始是经常隐约作疼,也没当回事,严重了就去医院看看,时好时坏的。她对吃东西格外注意,但胃还是不舒服,有时胃疼,有时发恶心、反胃。

孙女士得知烟台有了专治胃肠病的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当即决定去医大试试。孙女士说:“这么多年了,怎么也治不好。到医大胃肠医院,感觉一是专科医院的专业,二是有北京来的专家。这样放心一点。”消化内科主任赵丽惠大夫接待了孙女士,她认真仔细地询问了病情,经检查发现孙女士的胃病属萎缩性胃炎,还伴有胃溃疡,经对症进行中西医结合治疗,现在孙女士的老胃病已经彻底康了。

image.png

让患者放心的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1、价格规范化:严格执行烟台市物价局收费标准,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严格按照国家物价局标准收费,公开透明,真正做到从实际出发解决患者就医难题,让患者安安心心就诊,明明白白消费。

2、以“医”立院,注重疗效: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自建院以来就聘请了一批德技双馨的医生,组成了一批现代化诊疗团队,让患者安心就诊。

3、网络预约,方便快捷:现在很多患者都面临着一号难求的局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医生为解决这个问题,特开通24小时客服电话、电话预约挂号绿色通道。患者可以通过网络预约挂号,减少就诊排时间,方便快捷。

image.png

据了解,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是烟威地区唯一的一家全院只看胃肠的专科医院,该院实现了与北京、上海等地医院及国内众多医学院医生资源与诊疗技术的接轨,专业技术和设备水平均达到国内一流的目标。烟台地区的胃肠病患者足不出烟台就能够享受到先进、优质、高效 、便捷的诊疗服务,为烟台市医疗卫生医疗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极大地推动了我市胃肠病医疗的发展。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