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口腔科
孝顺要从让老人能“吃得香”做起

2020-06-23 11:30:16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鸡鸭鱼肉、煎炸烹煮,各种美食应有尽有。但是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的父母这也不爱吃那也不爱吃?其实不是因为他们不爱吃,而是没有一口好牙,没法吃。

老人们眼巴巴瞅着硬骨头却啃不动,只能喝点肉汤。美食不只有年轻人爱吃,老年人也有享受美食佳肴的权利。安装活动假牙和种植牙,这两种方式都可以帮助老人修复牙齿缺失,重新恢复咀嚼功能。下面就由胶东半岛口腔医院种植牙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活动假牙和种植牙的区别吧~

前几年受技术和价钱的限制,大多数老年人选择安装活动假牙。活动假牙价格便宜,对磨牙的要求小,修复起来方便。缺点是适应时间稍长,且体积较大,有异物感,有的还会影响发音,且稳固性较差,咀嚼功能恢复效率差,长时间使用可能对邻牙有一定的损害。除此之外还有可能碰上以下这种尴尬的情况。

随着医学水平的不断发展,一种更方便、更新颖、技术更高级的牙齿修复方式出现了——种植牙。种植牙又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通常由三部分组成:包括种植体(人工牙根)、基台(连接部件)、上部结构(假牙)。

与传统假牙相比,种植牙更稳固、更美观、不磨牙、更舒适、咀嚼性更好,是目前人们比较喜欢的新选择。

据医学统计,种植牙使用5年的成功率在95%以上,使用10年的成功率在90%以上。1965年世界上第一例种植牙接受患者瑞典人Gosta Larssor,他的这颗种植牙为他服务了41年。

目前保持种植牙最长使用寿命记录的是瑞典人Sven Johansson,1967年接受种植,截止现在种植牙已经陪伴他53年了。当然种植牙的使用时间是需要患者和医生共同努力和精心维护的。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种植牙专家介绍

王福来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 业务院长

专家介绍:

毕业于济宁医学院。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会员

Dentist Club( China)联合发起人

IPOI日本牙周专科认证医师

韩国斯派丹特聘讲师长

华人美学牙科会员  

固琦美塑示范牙医

IDE联合发起人

BITC种植会员

擅长项目:

口腔复杂种植,隐形矫治,口腔全科诊断及前牙美学修复,复杂牙周手术,后牙功能修复,多学科联合修复+精湛的无痛微创种植术——即拔即种、即刻修复。

作为烟台胶东半岛口腔医院业务院长,王福来因其精湛的种植技术,深受患者的青睐。其无痛微创种植技术,做到即拨即种即刻修复,种完即可使用。所以,请大家选择选择胶东半岛口腔医院种植牙,品质高、质量过硬、技术精湛、器械先进,让您更安心、放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