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的女神主任再获锦旗 这次因为啥

2020-06-22 11:33:47

来源:华怡整形  



每日到烟台华怡护理皮肤的顾客络绎不绝,华怡整形激光美肤中心每日纳客几近饱和,就在来来往往的顾客人群中,一位年轻的小姑娘头戴渔夫帽、手拿一根长长的“棍子”走上楼来,小姑娘名叫小雨(化名),她手中红色的“棍子”就是今天来送给华怡激光美肤中心任细妹主任的锦旗。

小雨今年25岁,一次假期返岗,看到同事从单眼皮眯眯眼,一下子变成了大眼女神,小雨好奇地问了一连串问题,同事告诉她说,自己的双眼皮是在华怡整形做的,效果很好,这令同样是单眼皮的小雨也萌生了去华怡咨询一下的想法。同事还告诉小雨,做双眼皮之前还在华怡进行了一系列皮肤保养项目,这才有了惊艳的转变。

小雨看着身边人的真人效果,没有再多考率,径直来了华怡。到院以后,没有急于咨询双眼皮,而是先进行了皮肤的面诊。虽然已经过了长青春痘的年纪,但青春时期留下的痘印、痘坑始终挥之不去,既然想要变美,光调整五官是远远不够的,皮肤的好坏同样决定着女孩子的颜值。小雨的痘印、痘坑在女生之中属于比较严重的类型,分部面积广、颜色也暗沉,可以看出是一些陈年旧“印”。面诊当天,小雨就在激光科任细妹主任的治疗下完成了第一次点阵激光体验。“麻麻的,很紧张,担心恢复不好。”回忆起第一次做点阵激光,小雨不禁捂着嘴笑了起来,“后面又做了三次,一次比一次放松,一次比一次恢复得好,才发现自己以前有多胆小。”

第三次点阵激光后,小雨又在整形科完成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双眼皮计划”。因为做过了皮肤的项目,感受到了医院和医生的专业性,所以动刀这件事小雨的顾虑也完全消除了,“我信任华怡,专业性没得说!”乐观开朗的小雨已经完全变成了华怡的忠实粉丝。

这次来华怡,已经是第四次点阵激光后了,专门来送锦旗的小雨说起任细妹主任变成了一个小话痨,“任主任特别好,我记得第一次做点阵的时候特别紧张,任主任一直安慰说,说没关系不疼的,这是变好看的必经之路,做完你会很高兴的。”事实也如任主任说的一般,第一次点阵激光后效果就让小雨惊呆了。陈年痘印果然变浅了,皮肤也紧致了很多,后面又连续做三次点阵激光,每次来都要找任主任,小雨说,任主任已经是她的朋友了,好朋友之间配合才更默契,效果也更明显!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