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滨医烟台附院自助打印病案今日上线

2020-06-19 10:27:20

来源:滨医烟台附院  



为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便利,6月18日,滨医烟台附院正式开通了住院病案自助打印服务。

患者本人或其代理人持身份证原件于出院10个工作日后,在病案自助服务终端上完成对以往住院病案资料的检索、调阅、付款、打印等一系列操作程序,进行身份证验证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患者的隐私,让复印病历变得更加简单、便捷、安全、高效。

机器位置——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大厅西侧

医院住院病案自助服务终端放置在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大厅西侧,自助打印机集成“刷脸”+“在线缴费”+“自动盖章”+“自动装订”四大核心功能点,相比传统复印窗口,打印病历自己办理,操作方便,安全高效,立等可取,这意味着广大患者及家属朋友不再需要排长队等待便可快速拿到所需要的住院病案资料。

温馨提示

1.病案自助打印位于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大厅西侧;

2.患者出院10个工作日后方可打印病案;

3.目前支持微信、支付宝付费;

4.需持患者本人、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5.自助打印机工作时间为6:00-24:00;

6.如在自助打印机上查不到病案,请到病案服务区人工窗口咨询。

另外,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公众号、“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服务号及“病案通”公众号进行预约申请,足不出户,病历邮寄到家。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