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农商银行&燕喜堂答谢父亲节 中医免费问诊活动DAY1

2020-06-18 11:09:49

来源:燕喜堂  



小时候不理解父爱如山,直到自己长大,才忽然明白了父亲的辛苦。父爱无言而厚重,不如就在此刻将感激化为答谢,用实际行动守护父亲的身体健康。

时逢父亲节,为感恩父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同时回馈新老客户,燕喜堂携手烟台农商银行卧龙园区支行,开展“趁时光还好他未老”父亲节系列答谢活动。

“治末病”在中医理论中占据重要位置,在迹象不明显时,很多老年人不重视、爱面子,不愿与孩子沟通,贻误了关键的诊治时期,导致严重后果。燕喜堂也希望借父亲节系列活动的良机,使各位老人认识到及时问诊的重要性,更加关爱自己。

岳大夫为居民义诊

岳大夫为居民普及高血压注意事项

王大夫为居民号脉、讲解中医医理

抵御盛夏暑热,居民凭借农商银行业务单领取藿香祛暑软胶囊

居民凭农商银行储蓄卡享受购药9.5折优惠

回馈活动第一天,岳大夫、王大夫应燕喜堂特邀,在燕喜堂通世新城店开展义诊活动。活动期间,居民不断前来咨询问诊,现场气氛活泼热烈。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3日,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与垂询。

在17日、19日和22日的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持烟台农商银行卡的老客户及办理农商行新业务的客户,可以前来烟台农商银行卧龙园区支行营业网点参与燕喜堂中医大夫免费问诊活动!

6月17日至23日,凭借农商银行储蓄卡到燕喜堂通世新城店购药,还可享受9.5折优惠!

感怀养育之恩,关爱中老年人身体健康,燕喜堂一直在行动。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