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肠胃科哪个医院好

2020-06-18 10:50:45

来源:医大胃肠  



吃点饭就饱胀胀的,老是不消化,来医大给胃肠加个“动力小火车”。

“没想到在老家治好了我的肠易激。”老家烟台的上海白领小丽患有严重的肠易激综合征,在上海工作时已经在大医院确诊,吃药治疗后得到缓解。春节回烟台过年,疫情在家办公期间又犯病了,她来到烟台市仅有的胃肠病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经过中西医以及胃动力治疗仪的多次治疗,现在小丽不再担心肠易激复发了。

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image.png

烟台胃肠医院的选择标准:

一、医院的正规程度

能够进行胃肠检查的好医院一定是符合行业标准的,且专业程度达到相当水平的。患者只有选择了正规的胃肠医院,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身心健康。

二、医院的环境

医院环境也是较为重要的,到正规医院就诊的人很多,因此医院要确保空气清新、环境卫生,要做好相应的消毒工作。

三、治疗技术先进

医学在不断的发展,自然治疗疾病的先进技术也会有很多。一个好的医院应该是要定期引进一些好的技术的,因为先进的治疗技术在治疗效果和治疗时间上一定会比一些传统疗法有优势。而且很多疾病可能传统疗法效果并不好是需要一些先进技术的,所以我们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也是需要重视医院的治疗技术的。

四、优质的服务

提供优质服务一家医院能否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是非常重要的,毕竟人在看病的时候需要的是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更加需要贴心的服务。所以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就医流程合理,并且医护人员全程陪同耐心解答问题的医院。重视个人隐私也是很重要的,好医院是一医一患一诊室的。

image.png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