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燕喜堂免费中医问诊活动快来点击参与

2020-06-16 09:15:08

来源:燕喜堂  



小时候,父亲扛起我们一家的重担,我总想着赶紧长大替父亲分担。工作了,他脚步日渐迟缓,身体情况越发虚弱。唯一不变的是他依旧为我遮蔽风雪霜降,我总想着什么时候才能为他做些什么?

为了答谢烟台农商银行卧龙园支行的客户,烟台农商银行卧龙园区支行携手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特举办端午节系列答谢活动“趁时光还好他未老”中医义诊+免费领取藿香祛暑软胶囊的活动。

6月17日、19日、22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持烟台农商银行卡的老客户及办理农商行新业务的客户,可以前来烟台农商银行卧龙园区支行营业网点参与燕喜堂中医大夫免费问诊活动!

春夏养阳,秋冬养阴夏季可是治疗疾病、预防疾病的最好时间,夏季烈日炎炎,老人身体虚弱,还有解表化湿,理气和中的藿香祛夏软胶囊免费相送,给家人最靠谱的避暑防范。

别总是暗自担心父母的身体健康,不如趁着难逢机会,赶紧带着忙碌一年的父母前来免费问诊吧!父亲节就送父亲一份特殊的礼物吧。持农商银行卡至卧龙支行营业网点即可享受名医大夫坐诊!免费防暑良品相送!购药95折优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