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毓医产一科主任柳红杰坐诊毓医高新区妇产分院特需门诊

2020-06-12 09:57:50

来源:烟台毓璜顶医院  



产科专家"大咖"来啦!@孕妈妈们,烟台毓璜顶医院主任医师柳红杰6月13日、20日、27日(本月每周六),在爱丽美妇产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妇产分院产科特需门诊开诊啦!

烟台毓璜顶医院主任医师 柳红杰

柳红杰,烟台毓璜顶医院主任医师,率先参入腹腔镜子宫切除的技术应用,并首次采用改良式B-Lynch缝合术技术保留子宫的完整及挽救了孕产妇生命。

撰写论文10余篇,主要有“肝窦状核变性合并妊娠”刊登在《中华围产医学杂志》1998年第2期,“78例孕产妇死亡原因分析”刊登在《山东医药》2000年第3期,“腹腔镜卵巢良性肿瘤剥除术65例临床分析”刊登在《实用妇产科杂志》2005年第4期,“妊高症患者血浆AM、CGRP的变化及临床意义”刊登在《中国妇幼保健杂志》2005年第12期,2007年参编《临床女性生殖内分泌学》一书。

产科特需门诊专家团队均由毓璜顶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以上专家组成。目前毓璜顶医院产科王媛丽主任、刘志芬主任、柳红杰主任均在爱丽美妇产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妇产分院产科特需门诊坐诊。

特需门诊实行预约服务,每周六开诊,当日前10名预约者免挂号费,活动截止至6月30日,诊疗检查全程无需等候,就诊可持医保卡进行结算。

许多准妈妈知道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妇产分院产科特需门诊开放后,第一时间就线上或电话进行了预约,周六如期诊疗。“不用特地起早去三甲医院排队专家号,就能和这么权威的专家一对一长时间沟通,还有这么舒适的诊疗环境和服务,实在是太难得了!”一位来特需门诊产检的孕妈感叹道。

毓璜顶医院产科王媛丽主任坐诊产科特需门诊

毓璜顶医院刘志芬主任医师坐诊产科特需门诊

毓璜顶医院产一科柳红杰主任坐诊产科特需门诊

产科特需门诊预约成功后,将由专属服务团队一对一接待。在这里,宽敞舒适的医疗环境,避开拥挤的就医人群,免费停车。产科特需门诊占地1600平方米,内设舒适候诊区、专家诊室、胎监室、B超室、采血室、治疗室、测量区及收费处,能为孕妈妈们提供一站式优质诊疗服务,一个楼层解决孕妇所有问题。

烟台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妇产分院产科特需门诊开诊对烟台孕妈妈们无疑是一项重大利好消息,将使得烟台及周边市民就近享受到全市高水平的产科医疗服务,快快预约吧~

识别二维码,线上预约

爱丽美母婴护理中心位于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妇产分院)内,不仅可为每位宝妈量身定制科学、健康、完善的产后一站式服务,更有妇产科、儿科等多学科医师诊视,提供专业、细致的医疗照护。

中心实行“8对1”护理模式,为每位产妇及新生儿提供超过30项医疗级、个性化母婴护理服务。妇产科专家、新生儿科专家、专业资深护士、金牌月嫂、产后康复师、营养师、星级主厨、VIP客户服务人员八对一专业集群式服务。

服务项目:月子护理、新生儿育婴指导、催乳服务、营养膳食、中医药膳、产后康复、盆底修复、私密整形(Femilift菲蜜丽私密)、乳房护理、产后纤体及皮肤护理等。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