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口腔科
黑人的牙齿为什么这么白

2020-06-11 15:45:36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要问黑人的牙为什么这么白,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大家是不是觉得黑人都用了“黑人牙膏”所以牙齿才这么白的?答案:并不是。

首先,黑人牙齿白具有基因优势。牙齿白不白主要跟牙本质的颜色有关,牙齿外边包裹着的牙釉质是透明的,所以牙齿的外部颜色就是里面牙本质的颜色。我们亚洲人牙齿的牙本质是淡黄色的,而非洲人牙本质的颜色要更浅一点,再加上黑色皮肤的衬托,就会显得尤为雪白!

刷牙利器:黑人牙齿白还有一个原因,非洲的小伙伴刷牙时有一款古老的刷牙神器——Miswak。对,你没看错,就是树枝,取材于非洲的一种树——刺茉树(Arak)。你可以拿小刀把一端削开,也可以用牙齿咀嚼,露出内部的柔软纤维。然后就可以当牙刷使了。

刷牙利器 —— Miswak

Miswak非常适合用来刷牙,咀嚼的时候,它分泌出的液体中含有二氧化硅和氟化物。二氧化硅可以充当摩擦剂,作用和普通牙膏的摩擦剂一样;而氟化物可以有效地预防蛀牙。靠着这一神奇宝贝,非洲人的牙齿得以保持健康洁白。

那不是黑人就没办法拥有一口洁白的美牙了吗?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冷光美白4大优势帮您给牙齿“脱掉”有色外套,“穿上”洁白新衣。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冷光美白,避免了对牙齿神经的刺激。进口美白剂,主要成分是氧化氢,是一种亲水性药物,不伤害牙龈,对牙齿的结构和牙釉质也不会有伤害。

冷光美白治疗操作便捷、高效快速,只需在牙齿表面涂抹上无害的美白材料,全口美白一次照射即可完成。

在短时间内就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不仅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的色素,还能够使多年来色素沉积导致的深层色素沉着产生氧化还原,让牙齿变白且具有自然光泽。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冷光美白效果持久也是倍受求美者亲睐的重要因素。只要美白后的顾客,不刻意去使用对牙齿有损害的物品或食物伤害,美白效果可持续5年以上。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中小学的开学季,胶东半岛口腔医院特推出“开学季特价优惠活动”。其中超声波洁牙、进口3M补牙和牙齿正畸都有大幅度优惠;此外,为了提升烟台市民对儿童口腔的保健意识,我们还推出全口牙齿涂氟0元、牙齿窝沟封闭0元护牙活动。更多优惠活动请持续关注我们吧~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