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燕喜堂“同心抗疫”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0-06-11 10:19:04

来源:燕喜堂  



炎炎夏日,一片绿意盎然。随着疫情战争逐渐平缓、市民生活逐渐稳定,6月9日,烟台燕喜堂召开了“同心抗疫逆风而行”先进表彰大会,感恩疫情期间,奋战一线的每一位平凡的燕喜堂人。

烟台燕喜堂孙国英总经理致辞

烟台燕喜堂孙国英总经理为表彰大会致开幕辞,她表示感谢大家的辛劳付出,她说正是大家的英勇无畏,挺起了燕喜堂人齐心协力、灾难面前挺立不屈的精神脊梁,并向大家致以问候。

工程部衣晓伟获奖留念

疫情开始初期,防控物资来源成为了所有药店的心头大患,口罩、酒精极度短缺,有些人只得在家中闭门不出,而有这样一些人却奔波在每条通往厂家工厂的道路上,与货源同行。首先我们颁出第一个奖项:保障先锋奖。

最美守护者合影留念

面对凶猛疫情,燕喜堂的店长店员们抛家舍业奔赴一线,克服所有艰难困阻,甚至是一个人撑起一个社区一个店,她们却说“这只是作为药店人的我们本分的工作罢了”。

最美家属奖合影留念

在这些最美守护者的身后,还有一群默默发光的家属,疫情期间他们自告奋勇,愿做免费的司机和搬运工,杂货苦活抢着干。主动陪同毫无怨言,家人的鼓励与支持是燕喜堂人前行的动力。

抗议堡垒奖合影留念

同心合力奖合影留念

团队的精神是强大的,疫情期间,燕喜堂每个门店和行政总部每个部门,都是一个小团队,他们并肩协作,相互加油打气,携手走下了这段难忘的路程,燕喜堂的11个优秀门店以及行政质量中心荣获团队奖。

烟台燕喜堂邢炳东副总经理讲话

邢炳东副总在会上讲到:“当社区和乡镇封路时,为快速将急需疫情商品派送到位,区域经理们调动一切力量带头穿梭在封锁的小区和乡村小路,没有假期没有补助,无怨无悔为门店服务。”

区域经理合影留念

会上,12个区域负责人荣获了特殊贡献奖,烟台燕喜堂李学文董事长和孙国英总经理给他们献上鲜花,表示公司的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李学文董事长致辞留影

当颁奖结束后,烟台燕喜堂李学文董事长针对本次表彰大会做出总结,他对每一位日夜操劳的员工表达了感谢,他说:“是大家扛起了市民防疫品的供应职责,是大家守卫了社区居民的健康。困难面前,我们同舟共济!战疫胜利之时,更应该分享战疫硕果!”。其实,从大年初一开始,李总和所有燕喜堂人一起并肩战斗,行程一万多公里采购防疫物资,这份精神让员工敬服。场上响起了阵阵掌声。

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时,还有很多员工纷纷表示:“其实真的没想到公司会举行这么隆重的表彰大会,听了各门店、各部门的事迹也很感动,心里暖暖的,原来这么多人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真的很激动。”

此次表彰大会让燕喜堂人感受到了公司家文化的氛围,同时认识到燕喜堂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企业,也燃起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用李总的话来说,那就是愿大家继续保持团队协作、万众一心、勇敢热情的精神和燕喜堂继续走向下一个新的征程!期待燕喜堂更好的明天!

表彰大会花絮: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