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市芝罘区卫健局领导莅临胶东半岛口腔医院检查指导

2020-06-09 10:42:03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6月8日上午,芝罘区卫健局李志晨局长、芝罘区卫健局安全生产科王琛科长来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胶东半岛口腔医院赵堂清院长率相关部门欢迎并陪同检查。

芝罘区卫健局李志晨局长、芝罘区卫健局安全生产科王琛科长对我院1-2楼诊室作安全生产检查,强调了医院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合理分诊、医护人员的防护等提出了要求。

卫健局领导正在参观医院一楼儿牙诊室

卫健局领导正在参观医院一楼消毒区

卫健局领导检查了医院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对医院环境给予了好评。李志晨局长强调:“医院要严抓生产安全,要做到万无一失,不要一失万无。”

芝罘区卫健局李志晨局长在对医院作安全生产检查的过程中对一些安全措施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李志晨局长对医院做出重要指示:“医院刚刚建立,要做好口碑,不断发展壮大。”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