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和乐自然之美 燕喜堂&白云山管理层家属郊游活动

2020-06-08 09:57:47

来源:燕喜堂  



槐柳成阴雨洗尘,樱桃乳酪并尝新。

古来江左多佳句,夏浅胜春最可人。

时维6月,正是烟台的初夏时节,听取蛙声一片,樱桃也长得的正好。6月7日,燕喜堂&白云山管理层家属80余人前往牟平开展“乐在自然,红色教育”郊游活动,接受红色教育的同时,到牟平龙泉樱桃园采摘樱桃,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体验采摘的乐趣、放松心情,以便更好地投入工作。

活动第一站便是接受红色爱国教育,在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文的带领下,管理层家属率先来到为纪念著名侦察英雄杨子荣烈士而建的“杨子荣纪念馆”。

杨子荣这位家喻户晓的战斗英雄,从“独闯杏树村”到“智取威虎山”,身经百战,屡建奇功,先后被授予“特级侦察英雄”、“战斗英雄”等光荣称号,看着馆内陈列牟平革命史展和杨子荣事迹展。想到他在31岁开赴东北剿匪时,鲜衣怒马的年纪便壮烈牺牲,不由得让人心生惋惜、敬佩之情。那时的牡丹江,便是真实的林海雪原,每天只能靠着树、盖着雪、枕着石头入睡,用他短暂的青春人生书写了对党、对人民的忠贞不二。今日我们至此,感动之情无以言表,只能将先辈的忠诚爱国,继续传承下去,为我们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去努力拼搏。

活动第二站,我们来到了牟平龙泉镇,这个以龙泉温泉而闻名于世的小镇,历史悠久,更有“千年古镇”的美誉,传闻秦始皇东巡路过此地还曾设立官道,落脚休息。转眼晌午,一行人来到安德利昆龙温泉旅游景区进行自助午餐,度过了愉快的用餐时间。

活动第三站,到达樱桃采摘园进行樱桃采摘。唐人张祜有首诗单道樱桃的好处,“石榴未拆梅犹小,爱此山花四五株。斜日庭前风袅袅,碧油千片漏红珠。”

自古到今,樱桃都是“水果之圣”,颜值高,味道美,深得大家的喜爱,《本草衍义》曾讲过“补虚症,大补元气,滋润皮肤”。这入夏第一批成熟的果实,自然吸足了春夏的阳气,一个个剔透饱满的缀在枝头,等着人们采摘。采摘的当天,艳阳高照,樱桃树枝叶繁茂,如珍珠玛瑙般的果实点缀其间。樱桃树姿色秀丽,结的果实也甘甜可口。大家边摘边吃,有说有笑,气氛融洽。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在樱桃园采摘的时光过得似乎特别快,经过一下午的辛勤采摘,大家满载而归。

这一天的郊游活动,让大家暂时从紧张的工作氛围中得到释放,使疲惫的心态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宽慰。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增进我们员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深了大家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采摘花絮照片: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