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自体脂肪全脸填充:为你“改头换面”

2020-06-04 11:34:31

来源:华怡整形  



当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开始操心生活中的各种琐事,当小事,琐事慢慢累积,到达一个顶点后,可能,你会开始变得易怒,想发脾气,眉头也总是紧锁着,看什么都不顺眼,这是很多人都有的一种情况。华怡前段时间就接待了这样一位顾客,顾客跟华怡的工作人员讲述了她的情况。

顾客说:已经记不清楚这是第几次为了家里的琐事不欢而散,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婆媳的,教育的,生活到处都是雷区,我跟他也每每为了一些鸡毛蒜皮不欢而散,他说我变了,变得敏感挑剔,死气沉沉。前几天照镜子,我竟有些不认识镜子里的自己,35岁的我没有半点朝气,五官像被牵了线一般,向下拉着,真的像他说的一样,面露苦相,突然间我想起了之前看过的一句话,女人的脸写着一个家的风水,好的风水=视觉上的美感给人带来的愉悦的心情。再看看自己,也许真的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烟台自体脂肪全脸填充,30岁的女人想改善面部状态,再好的化妆品于事无补,于是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整形,自从下定决心“改头换面”就开始关注整形机构,选了很久,最终敲定烟台华怡,主要是看中了他家的专家团队与医疗资质。来到华怡我讲了自己的诉求,面诊的姚主任是从事多年整形的权威专家,我在专家栏有看到过他的介绍,跟他简单接触以后,很庆幸自己分到这样的主治医生,专业又亲切。他看了我的面部情况,针对我面部各部位做出了整体的设计方案,我之所以看起来给人一种苦相的感觉,主要是因为面部胶原流失严重,导致肌肤的整体下垂松弛,额头,太阳穴,苹果肌以及脸颊处都不够饱满,面部轮廓不立体,采用自体脂肪填充全脸的方式,可以改善面部凹陷,解决因没有曲线感所带来的苦相。充实饱满之后,苹果肌上提,额头及太阳穴饱满紧实,重塑整体轮廓,能给人一种笑面的感觉。听到这里我释怀了,我知道这就是我想要的,变美是我经营家庭风水的第一步,我勇敢的迈出了这一步,不久我就要进手术室完成我人生的第一次蜕变,希望一切都是好的开始。

女人的脸是家庭生活的写照,长期的愁眉不展是会形成肌肉记忆,幸福的女人皱纹也应该是上扬的,如果时光的无情只能让肌体被动的接受,那我们能主动去做的还有很多,变美新生,让你的脸色成为家中的门面好风水!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