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胃肠医院好办法:“不想做胃镜 但想防胃癌”

2020-06-03 15:54:20

来源:医大胃肠  



虽然作为烟台仅有的一家胃肠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已经通过引进新一代奥林巴斯290型胃肠镜及先进的无痛麻醉技术,将胃肠镜检查过程中的不适感完全消除,但还是有些市民或因为心理障碍不愿意查胃镜,或因为心脏功能太差等原因不能查胃镜。那么这些患者就没有办法防范胃癌了吗?

有!因为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引进了世界前沿的先进技术———NEOPRO检测仪,通过化验一滴血,能查胃肠5项指标,如果这5项指标没问题,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发生胃癌的。

如果这5项指标有问题,那癌变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这时,再不想查胃镜也得查了,否则那就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了。因为通过胃镜检查发现异常组织,并取下小米粒大小的一小块异常组织做病理检查,是确诊胃癌的唯一方法。而胃癌早期发现,5年以上的生存率可达95%。

(注:病理检查是确诊癌变的金标准。胃部病理检查是将胃部的异常组织用特殊器械取下米粒大小一块,制成病理切片,在高倍显微镜下观察细胞的形态和结构,从而分析出病变的来源和性质)。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首席魔术导师周乐天先生(右二),为医院的先进设备、先进技术点赞!

一滴血为什么能筛查胃早癌?

一滴血能查的5项指标分别是胃蛋白酶原PGⅠ和PGⅡ、PGR、G17、Hp,这是对胃癌进行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有效筛查手段,是中国癌症筛查及早诊早治技术方案推荐的胃癌初筛检测方法。

这里我们先来说前4项指标。

PGⅠ由胃底腺主细胞及颈黏液细胞分泌。PGⅡ则由全胃腺及十二指肠布氏腺细胞分泌。G17又叫胃泌素17,是由胃窦的G细胞分泌,PGR是PGⅠ与PGⅡ的比值。

如果这4项指标异常,说明胃及十二指肠黏膜具有分泌功能的细胞已经发生病变了,这往往是胃癌的前期预兆。

最后一项Hp,是幽门螺旋杆菌尿素酶抗体,如果这项指标异常,说明可能感染幽门螺杆菌。1994年世界卫生组织就将其定为胃癌的一类致病原。

并且,这些指标不仅可用来进行胃癌的早期筛查,并对胃溃疡、萎缩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诊断具有重要意义。它的检测结果还是消化性溃疡复发、治愈的判定指标及胃癌切除术后复发的判定指标,还能对人体的胃黏膜功能进行动态监测。有长期胃病史的患者,尤应检查。

京辽鲁三甲胃肠名家联合会诊

查胃肠治胃肠,“医大”更在行

“本来不抱什么希望了,没想到医大胃肠医院一下给治好了!”“我和媳妇都在这看好了,确实有水平!”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不愧为专治胃肠病的专业医院,无论是检查、治疗都表现出强大的实力,许多市民的胃肠难题在这里迎刃而解。这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在医院建设上高举高打的必然结果。

在设备、技术的引进上,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全部瞄准国内、国际一流水准,像医院引进的奥林巴斯290型胃肠镜,是新近研发出来的技术升级产品,烟台好多三甲医院都没有。此外像第五代C14检测系统、德国氩气刀、BE多功能胃肠治疗系统等设备均是该领域的先进设备。

在专家的引进上,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要求必须为胃肠领域有一技之长的行家里手,像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胃肠专家赵丽惠主任,烟台消化内科泰斗、原烟台中医院院长、主任医师辛献运,全国著名老中医、原山东省某警备区医院院长、主任中医师李宗风等等,这些权威专家,在解决疑难胃肠问题上,均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烟台胃肠健康节,惠民政策

没有胃肠健康,就没有身体健康,为推动烟台胃肠健康水平的提高,同时践行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好而不贵”的承诺,特推出烟台胃肠健康节活动,不但邀请北京专家以及本地名医亲诊,还推出多项惠民政策:

1、一滴血查胃病:160元

包括:胃蛋白酶原PGⅠ和PGⅡ、PGR、G17、Hp

2、无痛电子胃镜套餐:397元

包括:电子胃镜、麻醉费、丙泊酚、利多卡因润滑剂、彩色胶片报告、血常规、十二导心电图、凝血四项、乙肝五项、血糖、丙肝抗体、人体免疫缺陷病毒抗体、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

3、无痛电子结肠镜套餐:441元

包括:电子肠镜、麻醉费、丙泊酚、彩色胶片报告、血常规、十二导心电图、凝血四项、乙肝五项、血糖、丙肝抗体、人体免疫缺陷病毒抗体、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

4、无痛电子胃肠镜套餐:688元

包括:电子胃镜、电子肠镜、麻醉费、丙泊酚、利多卡因润滑剂、彩色胶片报告、血常规、十二导心电图、凝血四项、乙肝五项、血糖、丙肝抗体、人体免疫缺陷病毒抗体、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 清肠药

5、C14 幽门螺杆菌检测:100元

6、APOGEE进口胃肠专用检查,不插管查胃肠:90元,

7、肠道水疗:120元

能深层清洗肠道,排出体内毒素,改善便秘,纠正腹泻,调节肠道菌群失调等等。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