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激光脱毛:别再乱用方法脱毛了

2020-06-03 14:21:19

来源:华怡整形  



夏天马上来了,除了减肥瘦身,最受大家关注的话题就是脱毛了吧,常年跟体毛斗争的妹子都知道,自己脱毛是越刮越粗,越刮越硬!

哎,宝宝心里哭,宝宝不说!还在为脱毛苦恼的妹子们心里应该都有这样的想法吧!“身上的毛像猕猴桃一样 有没有什么好的脱毛办法来救命呀”

今天华小怡就告诉你们一个正确的脱毛方法:无痛冰点脱毛!脱完白嫩嫩!美美哒过夏天!

冰点脱毛,其实就是激光脱毛中的一种,它的脱毛原理主要是选择性光热作用,通过专业的仪器,对毛囊组织进行针对性破坏,令毛囊和周围的干细胞失去细胞活性,从而达到脱毛效果。

冰点脱腿毛技术是目前比较先进且流行的脱毛技术,它的操作方法比较简单,并且脱毛快速,多次脱毛后还能达到永久脱毛效果。

那么冰点脱毛过程中会不会痛呢?

现实中不少妹子都觉得冰点脱腿毛过程是很痛的,但其实不是,相对于传统的脱毛技术而言,冰点脱毛的过程是比较舒适的,能够有效的避开过度的疼痛,若您在进行冰点脱毛有非常大的痛感,说明脱毛医生的操作技术不够专业。

华小怡提醒大家,想要冰点脱毛过程轻松舒适,就必须要去正规医院做冰点脱毛哟~正规的整形医院冰点脱毛全程由资深的脱毛医生亲自操作,严格把控冰点脱毛仪器的激光参数,娴熟操作,安全性高,过程舒适,脱毛快速有效。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