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微整形:爱美的心从来与年龄无关

2020-05-29 11:37:43

来源:华怡整形  



爱美知心人皆有之,但有很多的人对于整形美容有一种抵触心理,觉得只要是进整形医院了,就是整形了,但你不知道的是,很多小仙女到整形医院只是做皮肤护理,美白,补水,年龄大的人群,可以是来做除皱的,像鱼尾纹,法令纹,颈纹都是可以去掉的,难道你想顶着一脸的皱纹吗,另外,有一整微调,处在整形与皮肤护理之间,爱美的心从来与年龄无关,微调一下,也许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呢!

华小怡今天跟大家聊一下微整形,烟台微整形都包含什么项目呢?

1.注射肉毒素,肉毒素可以除皱,瘦腿,瘦脸;

2.注射玻尿酸,玻尿酸注射可以除皱,隆鼻,丰下巴,丰唇等;

3.线雕,也叫埋线提升,是面部提升术,目的是让皮肤不容易松弛,使脸上的皱纹较难产生,效果比较明显,一般术后会留下针眼大小的入创口,会在短时间内恢复。

微整形通常属于非永久性的疗法,但选择方便且不需动刀,又能快速修饰缺点的微整形手术,可以评估术后效果,即使不满意,过段时间仍可恢复原样,相对于传统手术失败就会造成永久性定型的风险,微整形手术可以为美丽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微整形术后要注意些什么呢?

如果接受的是肉毒素的治疗,术后24小时不能喝酒,不能吃氨基糖甙类的药物,不能吃抗凝的药物;如果接受的是玻尿酸的注射,经期或局部有皮肤感染时不要做,避免感染;如果接受的是线雕的项目,经期或局部皮肤有感染时不要做,身心不够健康时也不需要做。

华小怡提醒大家:做微整形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医生技术好,能够保证术后效果。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