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双眼皮术式分哪些种类 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找杜宏

2020-05-29 11:37:43

来源:美神  



影视剧中有四大经典美

紫霞眨眼,敏敏回头

教主饮酒,小倩穿衣

大家印象之所以会这么深

是因为她们的眼睛充满灵气

不用说话,一颦一笑皆在里面

想要拥有一双纤尘不染的小鹿双眼

眼波流转间楚楚可爱我见犹怜吗

不用明天!不等后天!

今天你就可以实现

不管你是单眼皮、小眼睛、肿泡眼还是三角眼

专业医师在术前都会进行模拟设计

以精细至0.01mm的缝合操作

让你放大迷人双眼,拥有45°翘睫

2层6针超精细缝合技术

微创缝合,极致放大

复式切开

弧线优美,灵动传神

多控点睫毛牵引

美瞳定睫,广阔世界

纳米血管保留术

极速恢复,自然愈合

烟台美神专家量身定制,综合打造

年轻女性:针对单眼皮、吊眼、上睑松弛、内外眦赘皮,眼睛过小过短等问题,实施手术后,可实现眼睛增大,睫毛上翘,线条流畅,睁眼真实,闭眼自然的成功蜕变。

成熟女性:针对眼部衰老、眼纹滋生、眼角下垂、眼袋明显等问题,经过祛眼袋、提眉、眼睑松弛矫正等综合手术,可达到年轻减龄、改善法令纹、睛彩亮眸的效果。

瑕疵双眼:针对疤痕明显、多重褶皱、双眼皮不对称等问题,可通过手术修复,达到褶皱自然、疤痕组织松懈、疤痕明显改善等功效。

每个人的自身条件不同,个性化需求也是不同的,这就决定了选择的手术方案也会不同,烟台美神双眼皮手术是专门为爱美人个性定制的双眼皮手术,爱美人士先通过仪器来获取面部数据,然后跟医师一起设计手术方案。然后医师会在爱美人士提出的要求上再进行美化的调整,这样做出来的双眼皮不仅适合自己,还能看起来自然美丽。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