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口腔科
胶东半岛数字化种牙与长寿之间不得不说的秘密

2020-05-28 10:12:05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要说活到一百岁的诀窍,你想到的可能是饮食要健康、要多运动等等,但你可能没有想到的是,一口好牙也是长寿的必备条件之一。牙口好了胃口就好,胃口好了身体就好,咀嚼到位有利于胃肠道健康。那么如何活到老还能有一口健康好牙?今天我们就来和胶东半岛口腔医院业务院长王福来来一场爱牙大作战吧!

牙齿一不好疾病全身跑,缺牙不及时修复,不仅影响日常生活还会危害身体健康。

危害1:牙齿缺失导致对颌牙伸长、邻牙倾斜,陷入“掉牙怪圈”;

危害2:如果牙齿不好,主观上就不想多嚼,很可能‘囫囵吞枣’,加重胃的负担。长时间如此就会出现咀嚼无力,导致龋齿、牙周炎等病症,同时造成恶性循环。此外,如果口腔里有龋齿的话,滋生的厌氧菌很容易顺着食道进入胃,引发胃部的感染;

危害3:下颌缺少支撑,造成面部塌陷,加速衰老;

危害4:糖尿病与牙周病是双向关系,糖尿病会加重牙周病的严重程度,牙周疾病也会影响对血糖的控制,它是对糖尿病影响最大的口腔疾病,同时牙周炎也是糖尿病的第六大并发症;

危害5:牙周致病菌可以通过促进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来作用于心血管系统。牙周致病菌及其毒素会进入血液循环,入侵血管内皮,最终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形成;

危害6:吐词不清、沟通困难,增大患老年痴呆的可能,还会影响寿命。

好牙成就百岁梦寿命延长5-20年,只要牙口好健康活到老,胶东半岛口腔医院数字化舒适种植牙是将数字化贯穿整个种植过程,以修复为导向,利用计算机辅助医生完成包括颌骨模型建立、假牙制作、种植体植入等环节的最新种植牙技术。

种植牙并不仅仅是个简单的手术,而是一个涉及到外科、修复科、牙周科、种植科等多项知识的综合项目,由于颌骨的位置特殊密布血管和神经,不负责任不计后果的盲目植入很容易导致种植失败,对牙槽骨造成不可逆损伤甚至危及生命。因此权威专业的专家团队、顶端的设备、严密的流程、完整而科学的工序都是种植牙长久使用的有力保障!

专家介绍

王福来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 业务院长

医生简介: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会员

Dentist Club( China)联合发起人

IPOI日本牙周专科认证医师

韩国斯派丹特聘讲师长

固琦美塑示范牙医

华人美学牙科会员

IDE联合发起人

BITC种植会员

擅长项目:

口腔复杂种植、隐形矫治、口腔全科诊断及前牙美学修复、复杂牙周手术、后牙功能修复。多学科联合修复精湛的种植技术——无痛 微创,即拨即种、即刻修复、种完即可使用。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还配有德国进口的卡瓦E30牙椅、内窥镜、笑气镇静系统、无声电马达、CEREC(瓷睿刻)口腔扫描、数据上传等系统,结合3D 打印、CBCT等技术精准达到数据分析功能,对患者牙颌面畸形进行全面系统的诊断分析,并根据不同患者制定个性化的设计方案,达到牙齿功能与面部美学同步进行。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