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开诊献爱心市民可半价做胃肠镜检查

2020-05-26 10:30:25

来源:医大胃肠医院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惠民月启动仪式

“走,到医大半价体验全套胃肠镜检查去。”听说了吗,今天烟台新开了一家胃肠病专科医院,做全套电子胃肠镜检查是其他医院一半的价格,满烟台市再也找不到比这个再低的了。”“是吗?是真的吗?明天去看看吧。”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正式开诊

是的,这是真的,千真万确。

昨天,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正式开诊,标志着烟台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落户烟台、扎根烟台。至此,烟台市有了自己的胃肠病专科医院,一举填补了烟威胶东地区没有胃肠病专科医院的空白,烟台市民百姓有了更加高端优质的医疗体验。

为此,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决定,开诊仪式,一切从简,用省下的钱全部回馈社会——为烟台市民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半价查胃肠公益活动,医大的白衣天使们用拳拳爱心和倾力付出,不仅为烟台百姓带来更加优质舒适的医疗体验,还有看得见摸得着的价格实惠。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盛大开诊

打造全国品牌,造福一方百姓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是由新胃来医生集团投资兴建,人才和技术优势、治疗效果行业领先。目前,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在诊治胃肠疾病方面技术和人才人力量雄厚础,特别是全套的中医诊治操作规范流程和个性化方案治疗胃肠疾病技术,一直为业界称道。

好马配好鞍,医院的医疗设备也很重要,医生的专业能度再高,医术再好,没有医疗设备的支撑也知难以发挥作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数十套专业检测和治疗设备可谓业内翘楚。如,进口的奥林巴斯290电子胃镜和电子肠镜,与国际同步。

大医精诚,大爱无疆。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秉承“打造全国品牌,造福一方百姓”的理念,在探索研究胃肠道疾病治疗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一路前行的同时,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辛献运院长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辛献运院长表示,今后,医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特别是针对社会弱势群体和困难家庭,将不定期推出优惠政策,回馈社会。相信有烟台广大市民的支持,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明天会更美好,一定会以更加骄人的成绩回报社会,回馈百姓。

附:半价查胃肠公益活动5项惠民措施:

从4月23日起,所有的胃肠检查项目全部半价,需电话预约哦。

① 进口胃镜全套仅282元(原价564元,含胃镜、麻醉、心电、化验等12个项目);

② 进口肠镜全套仅314元(原价628元,含肠镜、麻醉、心电、化验等12个项目);

③ C-14幽门螺杆菌检测仅75元(原价150元);

④ 胃肠专用超声仅45元(原价90元);

⑤ 同时免费查肝、胆、胰、脾、肾。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