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中医科
七旬老夫妇情比金坚 520医大胃肠医院演绎“最浪漫的事”

2020-05-25 10:29:04

来源:医大胃肠  



520,是近年来兴起的、被赋予爱情意味的“节日”,但520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对年过七旬的老夫妇相携相伴,来到烟台市唯一的一家胃肠病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在这里撒了一大波狗粮:用他们牵手走过50多年的“路和桥”告诉人们,啥叫金婚伉俪,啥叫情比金坚。

“将就”老伴来到医大胃肠医院

“我在晚报上看到辛献运院长的照片才来的,这在咱烟台市可是出了名的消化科好大夫。”73岁的张女士说,她是老胃病,年轻时就知道原中医院辛献运院长的大名,催着老头带她到医大胃肠医院来挂辛献运院长的号。

张女士的老伴儿王先生说,他一直在另一家医院看病,是“就附”老伴儿才到医大胃肠医院的。没想到,在这里遇到名老中医、某部警备区医院李宗风院长,他们还是一个部队的战友。这样,他决定以后和老伴一起来医大胃肠医院看病了。

老人不禁感慨:两口子做事情互相“就附”(迁就、为对方着想),总是有意外的惊喜。这也许就是夫妻相处的最高境界吧。

提前“踩点”10公里只为老伴少走几百米

王先生说,老伴从年轻时就身体弱,吹点凉风就咳嗽,经常跑医院。胃不好,吃猫食。10几年前做过胃镜,特别遭罪,他心痛不已……

“现在科技发展了,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有进口的最好的镜子,睡一觉就做完了,不遭罪,就叫老头带我来。”张女士满脸幸福的光芒。 她幸运地遇到了正确的打开方式,女人不管多少岁,依然被宠成“公主”。  

也许张女士不知道,老伴儿为了让她少走几步路, 前一天特意来了趟医院。老人家住开发区,到医院约10公里,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坐K2不用倒车,但下车后要走四五百米,坐27路在发电厂倒30路车,就直接到医院门口了……

惊不惊喜,感不感动。最浪漫的事,是不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庆开诊爱心惠民半价查胃肠(截止本月底)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全套:仅282元(原价564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2个项目)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肠镜全套:仅314元(原价628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2个项目)

★揪出导致胃癌的原凶,C-14幽门螺杆菌检测:仅75元(原价150)

★一滴血能查四大胃肠问题,胃功能四项:仅80元(原价160)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