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口腔科
烟台少年时期做牙齿矫正效果会不会更好

2020-05-25 10:29:04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许多孩子由于口腔习惯不太好,换牙以后会出现牙齿不齐的情况,十分影响形象,也不利于他们的心理健康。家长们普遍比较担心这个问题,想给孩子们做牙齿矫正。那么,烟台少年时期做牙齿矫正效果会不会更好呢?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技术院长曹玉梅介绍:少年时期做牙齿矫正可以重新恢复患牙的咬合关系,此外,通常牙齿不齐时间长了以后,还容易导致牙齿咬合力量不均衡,不仅极易造成牙齿的异常磨损,严重的还会使牙齿过早出现松动、脱落。通过正畸让牙齿排列整齐、咬合关系达到正常以后,就可以重新恢复患牙的咬合关系,对牙齿起到很好的保护。

在少年时期进行牙齿矫是最适合的,这个时候他们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矫正难度低。还可以有效预防各种口腔疾病,一般通过牙齿矫正,让牙齿重新排列整齐以后,都有利于患者牙周清洁和健康的维护,在少年时期进行牙齿矫正尤其是对于龋齿及各种牙周疾病等,都可以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

专家介绍

曹玉梅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 技术院长

专家介绍:

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任职口腔医院主任医师并从事口腔临床工作30余年,在《牙体牙髓牙周病学》、《广东牙病防治》等口腔专业杂志上发表过多篇论文,专注于年轻恒牙牙冠外伤折断的断冠再接回顾性研究。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山东儿童口腔医学会委员

烟台市口腔医学会会员

儿童口腔医学会会员

擅长项目:

解决儿童口腔问题,儿童牙列不齐及口腔不良习惯的早期矫治,儿童乳牙、年轻恒牙疾病,儿童牙齿发育不良的早期治疗和牙病预防,釉质钙化不全、颜色不均匀、畸形中央尖或窝的早期治疗。

烟台胶东半岛口腔医院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