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口腔科
烟台牙齿不齐引发的问题是什么呢

2020-05-22 10:47:45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牙齿不齐与牙列拥挤,龅牙等都是牙齿畸形的表现。牙齿不齐需要进行牙齿矫正,否则牙齿不齐将会引发健康问题。那么,烟台牙齿不齐引发的问题是什么呢?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医生介绍:牙齿不齐引发的问题主要有肠胃疾病,口腔疾病以及影响美观。牙齿不齐引发的问题中,肠胃疾病主要是由于牙齿不齐会导致患者降低牙齿的咀嚼效率,严重的还会对患者产生消化不良。此外,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吞咽功能异常,给患者带来极大的影响。

口腔疾病是另一个牙齿不齐引发的问题。这是因为牙齿不齐,口腔清洁就会不到位,这就严重影响到口腔卫生,极易导致患者口腔产生菌斑,不利于牙刷的接触,长期如此就会形成口腔疾病。牙齿不齐引发的问题严重的还会导致牙龈肿胀、出血、口腔异味等症状。如果长期不进行治疗的话还会导致牙齿松动。

影响美观是最后一个牙齿不齐引发的问题。牙齿不齐对于长期需要与人接触的人来说,影响还是十分大的,会给人留下一种非常不好的印象,而且牙齿不齐影响面部发育的美观。长此以往,牙齿不齐引发的问题就不仅仅是美观上的了,严重的还会导致自卑心理。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