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燕喜堂&白云山&天士力 致敬最美劳动者 慰问环卫工人

2020-05-20 17:24:38

来源:燕喜堂  



“中国梦 劳动美”五月劳动月,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致敬最美劳动者 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芝罘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清运队一线职工送去了200份总价值超过2.5万元的“防疫健康大礼包”的暖心关怀。


在疫情严峻期间,城市防疫工作的背后,是环卫工人默默为烟台市民筑牢了安全屏障,守一道卡,护一城人。如今防疫工作仍然没有结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5月劳动月,致敬最美劳动者,燕喜堂携手白云山和天士力,共同为环卫工人送出了防疫健康大礼包,里面包含感冒灵颗粒、感冒清热颗粒、痰咳净滴丸、藿香正气滴丸、酒精(喷剂)等。

“其实燕喜堂一直都有关爱环卫工人的传统,今年疫情开始以来,环卫工人冒着危险为城市做清洁防疫工作,如此巨大的付出,更加值得我们敬佩和感恩。5月恰逢劳动月,而且马上天气即将进入夏季,高温酷暑,环卫工人更需要藿香正气滴丸等药品来预防中暑的情况发生,这次燕喜堂携手白云山和天士力准备的防疫大礼包里面也有此类药品,准备的也比较多,希望借此小小心意,致敬我们每一位平凡英雄—城市的美容师。”燕喜堂的工作人员说。

芝罘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清运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燕喜堂本次活动对环卫工人们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会尽快把相关物资发放到每一个职工手里,为城市环境整洁和安全防疫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燕喜堂&白云山&天士力 爱心传递不间断 公益路上不止步

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鲁东经理卜令利表示,天士力和燕喜堂的公益想法不谋而合,天气即将转热,天士力方面也会努力提供更多的防暑物资,配合燕喜堂做好每次公益活动。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衡侃经理表示,致敬最美劳动者是贯穿5月的活动,接下来会携手燕喜堂,致敬更多的最美劳动者,希望能给每个团体都送去一份健康和平安。

据悉,下一步烟台燕喜堂将携手白云山和天士力致敬更多劳动者,燕喜堂将用专业的服务呵护烟台居民用药健康,燕喜堂,品牌店,品牌药,更放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