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院区助力烟台大学学子安全复学

2020-05-20 17:09:57

来源:爱丽美妇产医院  



5月20日,为帮助学校在复学前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烟台华医康复医院、爱丽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好未来口腔门诊部选派的多名医护人员(以下简称“烟台院区”)联合烟台赛泽医学检验中心,为烟台大学返校师生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帮助学校保障烟大师生的顺利返校复学。

院区医护人员为返校学子做咽拭子标本采集

随着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高校毕业生开始陆续返岗返校。近日,烟台大学组织师生分批次、错时错峰有序返校。烟台院区作为按行业高标准创建的专科医疗机构,在高校复学当天组派经验丰富的专业医护团队助力烟大学子安全复学,并为莘莘学子就如何保护自己、如何正确使用防护用品、如何严格执行手卫生制度等进行了详细宣教,使学生对感染防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好地帮助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同时,烟台院区在高校师生返校之际,特推出了多个专科优惠项目,以优质诊疗和真诚服务,守护师生及广大市民的健康与美丽。

自疫情以来,烟台院区一直在为战疫做出努力,始终严守院感防控阵线,为患者健康构建起一层坚实的保护罩。此次在展开复学准备时,烟台院区再次行动,联合赛泽医学检验中心,助力学子安全复学。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