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口腔科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 烟台牙科专门的医院

2020-05-18 09:07:39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烟台牙科专门的医院。任何疾病的治疗都有个黄金的时间,牙齿不齐矫正也不例外,牙齿不齐也是一种疾病,会严重的危害到人体的健康,包括外在形象和内在身体健康。牙齿不齐、牙齿畸形都是可以通过正畸的方式来解决。牙齿矫正虽然没有年龄的限制,但是也是有个黄金的矫正时间的吗?针对这个黄金矫正时间烟台胶东半岛口腔医院专家来为您详细的揭晓这个问题的答案!

烟台牙科专门的医院:胶东半岛口腔医院权威正畸科泰斗介绍,牙齿矫正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只要牙槽骨健全就可以,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矫正的时间是会变得更长,所以矫正牙齿建议早做为妙!

牙齿矫正黄金时间分为三个阶段:

1、乳牙期阶段(4—5岁)

该期主要适用于乳牙反颌(地包天),早期矫治有利于上颌骨发育,预防恒牙反颌。如果孩子有不良习惯(如伸舌、咬唇等),在这个阶段也可以得到纠正,预防错颌的发生。

2、替牙期阶段(女孩:8—10岁,男孩:9—12岁)

适用于由于不良习惯、舌干扰等因素引起的功能性错颌和骨性错颌早期病人。这个阶段是孩子生长发育的青春前期和高峰期,对改善孩子的面型和功能更有利。

3、恒牙期阶段(女孩:11—14岁,男孩:13—15岁)

一般常见的错颌畸形在这个阶段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疗。个别严重的错颌畸形,例如有家族史的“严重反颌”,应在18岁后行正颌外科手术治疗,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烟台胶东半岛口腔医院

四大独特的矫正技术,让您的牙齿在不经意间悄然立正,美丽笑容从齿绽放!

1、隐形牙箍:外表近乎透明,厚度更小于1mm,戴上去几乎看不出来。

2、可自行摘戴:可在特别场合或进食时自行摘下牙箍,更好地维护口腔卫生。

3、舒适自在:绝无金属牙箍所造成的口腔磨损及不适,佩戴时舒适自在。

4、方便:摘戴方便,不影响正常饮食及生活。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