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双眼皮:67岁婆婆割了双眼皮 老伴竟然

2020-05-14 09:50:04

来源:华怡整形  



烟台做双眼皮到哪里好呢?你是否还在纠结是否要割双眼皮呢?小怡跟你说哟,双眼皮早做早美,就算年纪大了也是可以割双眼皮,不管多大的年龄,都有追求美的权利!

梁阿姨今年67岁,到了这个年龄,衰老毫不留情地侵蚀着她的身体,白了头发,刻了皱纹,连皮肤也被岁月拉得松垮下垂,上眼皮几乎遮盖了整个眼睛,眼袋则大得像一对水兜。一个偶然的机会,阿姨了解了华怡整形医院一些老年人整容的案例,所以有些心动的来到了医院咨询,想要除掉眼袋和下垂的上眼睑,接待她的正是烟台华怡整容权威专家张苹院长。

一开始,张院长并没有直接建议她动手术,而是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情况,有无其他病史,起初梁阿姨还很担心自己的高血压是否会影响手术,心理也没底,但看到了张院长的专业资质,了解了很多张院的老年整形案例,在候诊时也认识了很多慕名而来找张院的顾客,她的心也就释怀了许多。在张院长的详细检查与综合评估下,认为阿姨是符合手术条件的,之后,张院认真检查了她的眼部情况,针对眼皮下垂和眼袋的实际情况,为她设计了整形方案,首先切除上眼睑的松弛皮肤,解决上眼睑下垂问题,然后根据她的眼形进行重塑缝合,最后进行眼袋切除术,并向她分析了术后预期效果。就这样梁阿姨完成了人生的一次大胆的尝试,几天后,当她拆掉纱布和敷料时,差点被镜子中的自己惊呆了,原来遮盖眼睛的眼睑没有了,视野变得开阔许多,年轻时精神的双眼皮也回来了,臃肿的眼袋处也变得平整紧实,整张脸仿佛一下子年轻了十几岁。

梁阿姨的老伴从头到尾见证了她的整容之旅,也着实“真香”了一把,看到恢复青春的阿姨,叔叔也在前几天来到了整形科,紧随老婆子的脚步,把困扰“帅气容颜”的眼袋解决掉,陪着阿姨一起再走青春路。

“我不觉得美容整形一定是年轻人的专利,我们老年人也有追求美的权利,以前我们忙于生计,现在我俩老了,更要活出自我。”梁阿姨笑着说:她们的女儿现在常调侃她老两口“资深美女跟精神小伙”!

在这里,华怡小编提醒大家,在烟台要割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确保术后效果哟~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